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52trip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几个家庭旅游的好去处

热度 1已有 3661 次阅读2013-1-14 23:07 |个人分类:旅游|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每到过节的时候都会有很多人选择家庭旅游,世界上有很多的旅游景点介绍一个比较适合家庭旅游的景点:
几个家庭旅游的好去处_图1-1
大峡谷:
大峡谷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科罗拉多河。
每年约5万多人来这里旅游,大峡谷,谷深1英里,规划的大峡谷国家公园
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了一个美丽的天然景观。
前往大峡谷的最佳时间是在夏,秋。大峡谷的顶部和底部,各有不同的阵营。
在谷底露营需要在国家办事处申请许可证才可以。
大堡礁:
这里是世界最大的珊瑚礁生态系统,它是澳大利亚主要旅游之一。
它是世界最大单一结构,它是活的生物体。
礁支持10000种,其中包括1500种鱼类和200种鸟类。这样的美吸引来了许多游客来此度假。
加拿大洛基山脉:
加拿大洛基山脉是地球最壮观地方之一。这里有世界一流的度假胜地。大多数的游客来到这里就会把这里当做一个家。
这里为你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你的旅游规划。
风景秀丽的自然亮点,你可以作为首选的度假地与家人一起。
冬天可以来享受的地方,在此期间,你可以尝试运动,如滑雪,雪鞋健身,然后围绕着熊熊炉火每天晚上放松身心。
巴黎:
这时最美丽的地方,也是法国的首都。川田是最好的时间参观巴黎。巴黎的城市生活,爱与光。当你参观埃菲尔特塔和蒙娜丽莎,从繁华的香榭丽舍大街的蒙马特蜿蜒的街道,你会发现浪漫和神奇的景逸。
夏威夷:
夏威夷旅游,这里的美丽景色和人们的热情好客会让你感到非常高兴。
美丽的夏威夷群岛为你提供世界著名多的海滩风情,为你提供和平与宁静的地方。
在冬天夏威夷挤满了游客。当你来到夏威夷千万不要忘记享受这里的活动。
如看到Waipio山谷徒步穿越基拉韦厄火山,熔岩流,参观最大的夏威夷宗教寺庙Puukohola神庙,打在雪地之上莫纳克亚山。
本篇文章来源于海外旅游网 夏威夷旅游频道 https://www.overctrip.com/tourcity.php?dq=NA&cfd=HNL)
本文地址http://www.overctrip.com/bbs/read.php?tid=1370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