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乐昌找个小姐按摩全套服务多少钱 ... //www.sinovision.net/?13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乐昌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乐昌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乐昌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收藏

热度 1已有 3064 次阅读2008-10-22 23:39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自古以来,奇石被誉为“立体的画无声的诗”,天然奇石其实是一部人类文明史,从最早神话女娲炼五色石补天,到人类的祖先为了生活利用天然石块做工具和武器,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与经济的发展,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提高, 奇石所具有天然艺术让人们逐步认识广为交流, 奇石是一种“不可再生”资源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宝贵财富。
  奇石在漫长岁月里,经过大自然精雕细琢所体现出的自然的形态、纹理、色彩、质地独具神韵,人们自古以来就把奇石作为天然艺术广为收藏,我通过不懈努力积累奇石无数, 并且将每一块具有“形”与“意”奇石将其组合,赋予它新的内涵,创作了中国四部经典文学:《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西游记》等作品,用奇石展现的故事情节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让人叹为观止,此外还有历史典故《人的生存与社交》:桃园三结义、张良拾履等一系列作品,奇石不分古今、中外,是全人类所共有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天然艺术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