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蓬莱找小姐保健按摩全套服务电话 ... //www.sinovision.net/?1442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蓬莱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蓬莱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蓬莱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想再戴眼镜?这下有救了!新发明8分钟恢复视力

已有 1685 次阅读2017-3-23 21:35 |个人分类:健康养生|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眼镜 分享到微信

不想再戴眼镜?这下有救了!新发明8分钟恢复视力_图1-1

加拿大卑诗省一名验光医师,发明一种仿生晶体(Bionic Lens),8分钟内可矫正视力到一般正常视力的3倍清晰度,患者从此无需再戴普通眼镜或隐性眼镜。据称,这种高科技产品将在2017年上市。
据techtimes.com网站报道,加拿大Ocumetics科技公司创始人及CEO韦伯(Garth Webb),用8年时间、花费300万美元,发明了这种矫正视力产品。
韦伯表示,若用Snellen视力表测试矫正过的视力,要比正常的1.0(20/20)好3倍。也就是说,假如原来只能看10英尺远,经过仿生晶体矫正后,就能看到30英尺远。
据Ocumetics官网称,仿生晶体置入眼睛后,用生理盐水冲洗,大约10秒后,仿生晶体会扩散到整个眼球,视力便能立即矫正。这种无痛手术整个过程只需8分钟,无需麻醉或住院,普通门诊就能做。
韦伯说,植入仿生晶体后,眼睛看东西会更清晰,看移动的物体也不会有滞后感觉。仿生晶体由惰性亲生物材料制成,保证技术安全性,不会对眼睛造成生物性改变。另外,植入晶体的眼睛不会患白内障,因为人眼晶状体会自然老化,而人工晶体则不会受损或老化。
韦伯说,植入晶体后,眼睛视力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恶化,因为这种人工晶体产品寿命为100年。预计这种产品在2017年上市,人工晶体加手术费用,大约需要1000美元。不过,植入者限25岁以上成人,因为超过这个年龄,眼睛结构才完全定型,植入晶体可达到一劳永逸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