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蓬莱找小姐保健按摩全套服务电话 ... //www.sinovision.net/?1442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蓬莱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蓬莱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蓬莱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六招排毒 消除疲劳、胀气、头疼、关节痛

已有 1393 次阅读2017-5-22 20:58 |个人分类:健康养生|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关节痛 分享到微信

如果你经常感觉疲劳、想放屁、腹胀、头痛、关节痛,或者体重超重,那很可能就是“身体积毒”(Toxic Load)的征兆。你的身体正在向你呼救,提醒主人该清理体内毒素了。

身体积毒也叫“身体的负担”(Body Burden),是指有害人体健康的毒性化学物质积累,这些有毒物质有的来自体内(即人体自然化学作用下的副产物),有的来自体外(即人工化学物质,如清洁用品、化妆品、衣服、加工食品及非有机食品等等)。

体内毒素累积过多会影响皮肤、头发、器官,从而影响体能、老化程度和全身健康。当体内毒素超出肝脏负荷,肝功能会受损,身体就会发炎,导致体液滞留(水肿)与腹胀。体重过重的人,实际上身体就是带毒的,因为很多毒素(如农药和塑胶)都是积存在脂肪组织里。所以,减肥的人应先把体内毒素排出,才能达到效果。

在现实环境中,我们很难完全避免有毒物质,不过据天然美容保健网站livingtraditionally.com介绍,有几种简单的日常食材能快速排解体内毒素、降低我们的身体积毒。

一、酶(酵素)

酶有助于诱发生化反应,如代谢和解毒。新鲜蔬菜是酶的一大来源;但注意别煮太熟或微波加热,否则会把酶毁坏掉。

二、益生菌

人体肠道内有数兆的细菌,叫作菌群(微生物群落)。菌群有助消化、分解养分,并能强化免疫系统。多吃有机食品,如有机的优格、克菲尔(kefir)或发酵食物等,可使肠道时时保有人体所需的细菌。

三、姜黄

医学研究证实,姜黄对排解体内毒素特别有效,能防癌、抗老化、治疥疮、美化皮肤、止痛及预防多种疾病。

四、地瓜叶

地瓜叶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C、多酚及多种营养成分,能降低胆固醇、三酸甘油脂、排毒、护肝、抗癌、利尿及治便秘。

五、精油

精油是一种高疗效的化合物,成分有很多种,可选择合适的精油,以熏香或按摩来调理身体。精油还能用来做日常家务,如洗衣服、打扫和清洁保健,以精油取代人工制品,可减少家中的毒物污染。

六、穿室内鞋

鞋底会把许多毒素带进家里。当你走过街道时,鞋子会沾黏车胎的橡胶残渣、汽油、柏油、泥土中的农药和化肥等等。因此,进屋时最好换穿室内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