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蓬莱找小姐保健按摩全套服务电话 ... //www.sinovision.net/?1442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蓬莱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蓬莱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蓬莱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心脏最怕什么?看完才知道后怕!

热度 2已有 1720 次阅读2017-5-25 22:48 |个人分类:健康养生|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心脏最怕什么?看完才知道后怕!
心脏的最大克星是什么 ?

习惯于吃饭时或是饭后配冷饮吗?

很舒服、很爽,尤其边挥汗大啖麻辣锅、边喝冰,沙士,实在很有满足感。

如有这个习惯,请看看以下的介绍:心脏的最大克星就是吃饭后,绝不喝冰凉的食物这是各界心脏病专业医生一致指示!

吃过饭之后喝一杯冰冷的饮料的确很舒服,然而,冷开水会使你刚刚吃下肚的油腻腻的食物凝结在一起,而且会使胃肠的消化作用变慢,一旦这一大坨像烂泥的东西碰到胃酸,就会分解而很快地被肠子吸引,它会附着在肠壁上,没多久它就会变成脂肪,而导致癌症,所以说,吃过饭之后最好还是喝一碗热汤或一杯温开水。

心脏病发作的一般征兆请你特别注意:并不是所有心脏病发作的时候都会左臂疼痛,你倒是要留意你颈项的剧烈疼痛。

心脏病发作的时候不一定会胸口疼痛,而恶心和猛烈的盗汗才是心脏病发作时常见的症状,有 60%的心脏病在睡梦中发作而患者因此一觉不醒,颈项疼痛常常会把你从熟睡中醒过来,所以要特别小心,我们懂得越多,活命的机会就越大。

传闻也有人因吃冰而致癌,一位骨癌的小女生,喜吃冰品而全身虚寒,经中医治疗且严格禁冰冷之物,癌症痊愈,西医都不敢相信。

而常吃冰的人也容易有小腹,因为当我们在吃冰的同时,腹部温度会降低,这时我们的大脑会命令脂肪去保护腹部,所以常吃冰,脂肪会一直集中在小腹。

人体在吃冰冷食物多少都会影响健康,不管你的抵抗力是好是坏,养成早上不喝冰饮料,才是最佳的养生方式,善待自己的身体喔!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