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馗神王的家 //www.sinovision.net/?149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馗神王的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 新解宇宙学51 (四)新解八大行星(续6)

热度 8已有 4820 次阅读2017-8-31 09:40 |个人分类:学术探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孕育说, 宇宙, 新解宇宙学, 馗神王, 馗神王 分享到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馗神王 2023-3-22 09:54
黄河魂的博客: 认识宇宙,我感到是很难的。目前应该主要依赖科学猜想!
鄙人仅以哲理和逻辑比对,了解了太阳系、行星、卫星们成长以及轨道外扩等规律便可了解整个宇宙了。宇宙中那些星球都应该是如此成长壮大的吧。并非是那个所谓宇宙大爆炸给炸出来的。
回复 黄河魂的博客 2023-3-20 23:54
认识宇宙,我感到是很难的。目前应该主要依赖科学猜想!
回复 馗神王 2018-9-15 23:17
gaojin668899: 学习了,赞一个!
感谢给予热情支持。
回复 gaojin668899 2018-9-15 10:44
50倍太阳质量爆炸是一般规律还是绝对规律?
回复 馗神王 2018-9-15 07:28
gaojin668899: 学习了,赞一个!
谢谢支持《新解宇宙学》。不敢接受“学习”二字。本人仅为天文爱好者,连“民科”都算不上,所著歪理邪说不被“主流”认可,目前仅仅只能供茶余饭后消遣而已。
回复 gaojin668899 2018-9-14 22:47
学习了,赞一个!
回复 馗神王 2018-8-8 03:53
李红松: 拜访朋友,向您问好!
谢谢,非常感谢您支持《新解宇宙学》。欢迎莅临指导。
回复 李红松 2018-8-8 01:13
拜访朋友,向您问好!
回复 馗神王 2017-8-31 09:54
   星球诞生成长的事实就摆在这。读过本篇的还认为星球诞生于“星云尘埃”,肯定是头脑有了毛病。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