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馗神王的家 //www.sinovision.net/?149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馗神王的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 新解宇宙学54 <五>新解月球起源之谜 续2

热度 1已有 1917 次阅读2018-12-12 02:23 |个人分类:学术探讨|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星球, 太空, 天空, 月球, 星系 分享到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2-1 23:50
博主研究得应该是很深远了。要经常过来学习学习。
回复 馗神王 2019-1-31 00:58
gaojin668899: 冷热是宇宙中固有的现象,似乎与时空相伴。冷热应该也没有极限。
冷和热已有科学家给出了上下限界定。绝对零度(-273.16℃)为下限,普朗克给出的好像是4万亿吧,即所谓“宇宙大爆炸”时的温度就是热的上限。冷子(暗物质)在宇宙中占物质总量比例为最多,约95%。它充满所有空间,连行星卫星的球壳中都存在它的身影。  祝朋友新年愉快。
回复 gaojin668899 2019-1-6 02:51
馗神王: 热是怎么回事已经有科学家给予研究出来了,但是与热相对的“冷”是什么东西还没人解说。馗神王填补这个空白,是否准确,敬请专家予以斧正。 ...
冷热是宇宙中固有的现象,似乎与时空相伴。冷热应该也没有极限。
回复 馗神王 2019-1-5 06:42
gaojin668899: 地球的岩石由岩浆喷发形成,岩石的年龄肯定各有差别;月球似乎没有地质运动,一切均来自初始,或外来碰撞之物,月球表面自然比地球“衰老”   ...
它的引力和温度还较低,恐怕还难以喷出岩浆吧?
回复 gaojin668899 2018-12-26 15:50
地球的岩石由岩浆喷发形成,岩石的年龄肯定各有差别;月球似乎没有地质运动,一切均来自初始,或外来碰撞之物,月球表面自然比地球“衰老”
回复 馗神王 2018-12-14 11:48
热是怎么回事已经有科学家给予研究出来了,但是与热相对的“冷”是什么东西还没人解说。馗神王填补这个空白,是否准确,敬请专家予以斧正。
回复 馗神王 2018-12-12 03:31
   请求高人予以指导,馗神王对于“冷子”暗物质的理解存在不妥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