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馗神王的家 //www.sinovision.net/?149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馗神王的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 新解宇宙学55 <五>新解月球难解之谜 续3

热度 5已有 7624 次阅读2018-12-12 03:11 | 冷子, 星球, 太阳系, 馗神王, 月球, 冷子, 馗神王 分享到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黄河魂的博客 2022-6-23 17:26
中国和俄罗斯将联合建设月球空间站。
回复 黄河魂的博客 2022-6-23 17:25
月球之迷应该在人类在其上面定居并长期科研后,会有比较中肯的答案。
回复 e79f9 2019-2-6 01:26
馗神王: 这很自然,因为不在体制内,更非知名专家教授,即使所撰写的是百分百的真理,也会如同“普朗克科学定律”那样被冷落的。甚至遭到打压。这几年来恐怕就遭到暗中软 ...
您说的实况理解。
回复 馗神王 2019-2-4 12:09
e79f9: 在知识分子堆里,这种现状很普遍,老实人不被重视。
这很自然,因为不在体制内,更非知名专家教授,即使所撰写的是百分百的真理,也会如同“普朗克科学定律”那样被冷落的。甚至遭到打压。这几年来恐怕就遭到暗中软件封锁,不让众多读者接近。
回复 e79f9 2019-2-4 00:50
馗神王: 本人每天都工作到深夜2点后,努力专研大自然,其中目的即存在向科学家建言少走弯路,减少点儿那些不必要的科探资财。例如,目前花费那么多上天入地费用寻找所谓 ...
在知识分子堆里,这种现状很普遍,老实人不被重视。
回复 馗神王 2019-2-2 21:53
e79f9: 月球是纯铁空壳星球?纯铁于表层,是外星砸过来的“尘迹”,那麽外星上有谁炼纯铁呢?或许没谁就是天然层维那的原形。可以判断,在外层的外层空间,非常的干净! ...
本人每天都工作到深夜2点后,努力专研大自然,其中目的即存在向科学家建言少走弯路,减少点儿那些不必要的科探资财。例如,目前花费那么多上天入地费用寻找所谓“暗物质”,其实暗物质就在每一个人的身边,冷就是符合他们要找的东西。《新解宇宙学》前面就做了大量的论述,没人愿意听取合理意见。
回复 e79f9 2019-2-2 15:50
月球是纯铁空壳星球?纯铁于表层,是外星砸过来的“尘迹”,那麽外星上有谁炼纯铁呢?或许没谁就是天然层维那的原形。可以判断,在外层的外层空间,非常的干净!这是与地球这边的层的对比,也值得研究探讨哪层因素有益?哪层因素不利?哪种适宜地球人类之永恒?

根据地球和月亮上的被砸坑中的物质比较,科学可以判断外层星的区别,各自星的固质物理化学变化,用采集数据穿透宇宙间的深藏密码,关键:不要忘弃兼顾对现有地球的完整保养,使其早衰毁绝!这是理智的科探原则!因为世界上的人类,尚未生活均富,仅少数阶层豪富而已。同时,财经须预算人类必需的养老金底线。如果偏资科技巨额,忽略地球和人类就极不公大错!科学吃足不等于地球满意。道理很简单,你家天天吃香喝辣品酒,不=百姓顿顿包饺喝汤。你还好意思品酒吗?
回复 馗神王 2019-1-5 06:44
gaojin668899: 细细研读,老兄看法独到,思路开阔,深入浅出,让人一看就懂。赞!
谢谢支持《新解宇宙学》。
回复 gaojin668899 2018-12-26 15:40
细细研读,老兄看法独到,思路开阔,深入浅出,让人一看就懂。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