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和尚拆庙 

已有 1402 次阅读2017-8-21 08:38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在私有制的世界上,有两条亘古不变的硬道理,一个是权力(以武力为背景)、另一个是财力(以金钱为背景),二者共同构成大家所说的“实力”。二者之间既有对立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西方是一个以财力建立秩序的商业社会,商业的逻辑就是市场要开放、交易要自由,还要保障人、财、物流通的自由,促成大航海的动力之一就是为了谋求世界范围的通商自由。而所谓自由就是权力不介入或很少介入的一种状态。权力不仅仅会恶化通商的自由环境,甚至可以直接对财力集团进行剥夺。因此财力集团要对权力处处设防,随时提防权力坐大。他们的原则是:“财”指挥“权”,他们捍卫的是个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人民没有可捍卫的财产)。这就是西方社会要把权力关进笼子里的原因,而笼子的钥匙显然掌握在财力集团的手里。被剥削的人民怎么可能超越资本成为关押权力的主人呢?
  封建社会东方的中国(包括日、韩)是以权力建立秩序的社会。权力也深知要对财力严加防范,财力不但对政权有很强的腐蚀作用,甚至可以收买权力或者豢养敌对势力。于是权力集团制定了士、农、工、商的等级序列,对财力集团进行歧视、打压。如果说西方是把权力关进了笼子里,那么东方就是把财力踩在了脚底下。两种社会秩序代表着两种不同的文化。

资本其实是没有主义的,追求最大利润是终极目的。

东方的封建社会,士农工商的排序,集权的统治者,对财力集团的限制是成功的。所以,中国的封建社会,2000年,没有周期性的经济危机,有的,只是改朝换代,改来换去,但还是封建社会。能延续2000年。

孙中山这个大炮,也意识到这个问题,提出过节制资本,尽管不可做到。                                            悲观者会说,苏联解体,东欧剧变,中国特色,因此社会主义失败了。咱纵观人类历史,从第一只猴子站起来算,多少万年?文字史,几千年?奴隶社会多少年?资本主义,几百年?社会主义从资本论共产党宣言诞生,170年,它就是人类的新生儿,它不完善,它的苏联模式解体了,东欧模式巨变了,中国模式特色了。但这不要紧,新生儿会长大,会完善,会成熟,新陈代谢的规律是谁也阻挡不了的。

一句话,前途光明,道路固然曲折,但因曲折而后退,可耻。                                                                                

和尚为什么要拆庙  
   
人们不禁有些不解,这四十来年共产党内的当权派,把宪法中老百姓的民主权利一项项改掉,为自己谋到不少好处。吃香的喝辣的,很有些滋味。再也没有毛泽东时代群众的大字报,大批判来阻止他多吃多占了,更没有老百姓监督他改造世界观来限制他饮酒作乐了。所有这些好处不都是他们打着“共产党”招牌得的。他们现在要“政改”搞掉共产党,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吧。  
有许多承受了经济改革苦果的底层贫民,心里对这个“共产党”有太多的不满,太多的愤恨,甚至骂他们比国民党还坏。听说要搞“政改”赶共产党下台,不由地欢呼雀跃,擂鼓助威。  
另一个问题冒了出来,困惑民众,庙是和尚的存身之所,为什么他们要拆庙呢?   
“共产党”反党要搞“多党制”,玩“宪政民主”了,“三权分立”一夜之间灵魂深处爆发了革命,变得高尚了?有些高深莫测。他们是道德高尚,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谦谦君子吗?他们道德高尚就不会把老百姓免费住房,免费医疗,免费教育的社会主义福利统统改掉;他们道德高尚就不会把十五万亿的国民财富“借”给美国以换己私利。他们道德高尚就不会把可致人断子绝孙的转基因毒粮强推上中国人的餐桌。毫无疑问,他们不是谦谦君子。他们没有善良到把老百姓的权利和财富还给大家,因为,只要他们想归还老百姓的权利和财富,完全可以直接恢复毛主席无产阶级专政,公有制社会主义,把蛋糕还给屁民。他们做得到,无需什么“政改”。那么他们放着能做的不做,却王八吃称砣铁了心地要搞臭大街虚伪的“政改”,拆掉共产党这座庙。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他们对“共产党”三个字如此忌讳呢?什么才是他们拆庙密不可宣的真实原因呢?这些假共产党深知自己在中国老百姓心里是没有什么分量的,只有毛泽东旗帜可以让中国人信服,就谎称他是继承毛主席革命路线的。 和尚通过诱骗,忽悠,拐卖的手法把中国的社会主义道路改向到资本主义道路。直至陷入殖民经济的陷阱。但他们仍梦想着,用持权抢劫国民而来的官僚资本和出卖国家利益而来的买办资本控股所有资本,操纵“民主党”、“共和党”为政治木偶,仿效共济会做一个货真价实的独裁者,玩耍金钱党的一党独裁。在这套游戏中,总统、总理都是木偶,是表演给国民看的演员,表演得好就多演一会,不满意就随时一脚踢开。换一个演员,假惺惺地征求观众意见:“我推荐二、三个候选人,大家用选票选。”并人模狗样地广告天下:我们又“民主”了一次。然后演员是换了一个,但共济会这个导演却雷打不动,随心所欲地独裁着剧本。这便是今天很多“民主青年”向往的普世选票。也是拆庙和尚想追求的金钱独裁模式,实现的封建世袭本质。这个把戏姜文在电影《让子弹飞》中,一个妓女就道破了它独裁的天机:  
妓女曰:“老爷当不了县长。”  
黄四郎的打手恼怒地质问“怎么我们老爷当不了县长?”  
妓女答:“县长那比得了我们老爷,那县长是流水的县长,我们老爷才是铁打的老爷!”  
是啊,流水的县长换了无数,铁打的老爷岿然不动。县长捞钱要看老爷脸色,骗到钱,老爷的抛砖银子要如数归还,捞到的红利要三、七分成,老爷按规矩要拿七成,县长要跪着才能分三成。  
这才是拆庙和尚心里的如意算盘。官僚买办资本带头,自有资本跟班,争当黄四郎,做一个铁打的老爷。当黄四郎这么隆重的大事,得找吹鼓手乐队班子表演,于是就到64号监狱,提了一群吹鼓手出来,研究曲目。初步选了两首,《县衙特色万般恶》,《黄四郎才是救世主》吹鼓手怎么进监狱了?当初吹鼓手出过大错,县长刚上任时,吹鼓手收了传教士的银子,不请自来搅局,在县衙门口小广场奏了曲《传教士才是救世主》

   所谓红群,热热闹闹好多年,最活跃的两伙人:有组织的五毛和西化闽煮派---幕后是黄四郎一个金主。都涂红了脸蛋儿,常年的复制单贴交叉串群,目的是吃自发网友这块肥肉。

       五毛的分工是维护特涩裆的权威合法性合理性;闽煮派的分工是把自发反对斗争的网友,带路跑偏,从斗争县长扩大到跟随黄四郎。(老的自发闽煮派,要么被特涩剿灭,要么招安了); 

    县长和黄四郎的剥削,都不是新鲜东西。太阳底下没新鲜事儿,屁民们看似麻木呆傻,实际上不傻。历史地看,各种思潮,思想,唯有毛泽东思想才有最大的号召力;其余牛鬼蛇神只能热闹一时。

      设想下,黄四郎闽煮,理论上最好的结果就是改良资本主义,割点肉给屁民。

      中国的资产阶级,不论是官僚买办,还是自由资产阶级,向来是铁公鸡,毛都不肯拔一根,割肉?割谁的?开玩笑了,乱割流血会政变的。只有继续吃毛主席社会主义遗产,割剩余公有制的肉,割屁民的肉。小资思想的小农,小市民,小私有制,无力不起早;至于真正的无产阶级,一穷二白的,除了廉价出卖劳动力一无所有的无产者,还有肉可以割的吗?几大福利早没了,再割就是劳动力价格大跳水,跳到生存底线之下,酝酿革命了。   反倒是傻逼逼跟着起哄拍巴掌期盼闽煮蛋糕的小资,小私有制,还有肉可以割呢。小农的耕地,城市小资的房产,存款,资本主义的金融大刀那可是无招胜有招。这一帮子傻逼逼,89.64做过一次炮灰,真不涨记性的。你要闽煮,给你。用你剩下的肉来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