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朝鲜灭亡,谁是最大赢家

已有 1130 次阅读2017-9-24 20:00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朝鲜灭亡,谁是最大赢家

 

策马啸西风

 

    历史周期,兴衰灭亡,循环往复,前车之覆,未能成为后车之鉴。而察复往事,原因往往有惊人的巧合,这就是历史周期律。邓小平于1979年1月28日访问美国,为向美国做投名状,2月份,旋即向拥有同志加兄弟的越南社会主义国家发动不义战争。中越一战,导致中越双输,最终逼使越南脱离中国,投向美国,成为美国在东南亚围堵中国的一枚棋子,这唯一赢家就是美国。至此,中国不仅失去了越南,更失去了整个东南亚,将毛主席苦心孤诣打造的社会主义大阵营毁于一旦。随后,邓小平绝交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阿尔巴尼亚国家,使中国失去了唯一锲入西方资本主义地缘核心的社会主义阵地,最终使得欧洲再次沦为西方资本主义统治势力范围。

    朝鲜为保家卫国,成功试爆氢弹,这令中美高层暴跳如雷,二家互为表里,配合默契,做出一致动作。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动轰炸机,声称要摧毁朝鲜,做战争恫吓。中国特色当局也不甘示弱,加大经济制裁力度,切割银行交易,断绝石油输送,对朝鲜实施致命一击,再一次向全世界证明了中美夫妻关系夫唱妇随,中美命运共同体牢不可破。在美国操纵下,中国实施制裁,针对朝鲜而言,无疑属充当美国代理人战争行为,这将中国推向风口浪尖,推向朝鲜人民对立面,中朝关系降至冰点,战争未起,边贸停滞,已然导致中朝双输。离间中朝关系,挑动中朝反目成仇,甚至替美国火中取栗,这是美国数十年来梦寐以求的战略规划,美国将成继中越交恶后又一最大赢家。

中朝关系唇齿相依,唇亡齿寒。一个强大的社会主义朝鲜存在,是中国的最安全保障。因此,朝鲜强,则中国安;朝鲜危,则中国困;朝鲜灭,则中国亡。纵使腐朽卖国如慈禧、李鸿章之流,尚知保卫朝鲜,就是保卫自己。甲午战争,对外屡战屡败的大清王朝,毅然出兵,跨江作战,与朝鲜人民共同抗击日本侵略军。因为慈禧、李鸿章之流子女家属、巨额资产、情人二奶等不在八国联军家里,因此形势逼迫他们必须抗击日军,保卫朝鲜。保卫朝鲜就是保卫大清朝,保卫大清朝就是保卫自己,他们的身家性命,家属财产俱与大清朝荣辱与共,休戚相关,他们别无选择,唯有破釜沉舟,戮力一战。由于清军在朝鲜战败,日军侵入中国东北,深入华北,七七事变,几乎亡灭中国,这就是前车之鉴,这就是历史。

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伊始,山河破碎,百废待兴,急需生养将息,恢复生产。然而,美帝国主义挟二战胜利余威,率十六国联合国军,悍然侵略朝鲜,颠覆新中国。是毛主席高瞻远瞩,毅然发兵,抗美援朝。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硬是用徒步之兵,劣势装备,打败了拥有海陆空绝对优势,武装到了牙齿的美国王牌军,打败了以美国为首的十七国联军,中朝人民用鲜血凝成了旷世友谊。朝鲜保住了,中国东北保住了,中国全域保住了,中国经济得以复苏,迅猛发展,二十七年间跻身世界六大工业强国,这完全归功于抗美援朝打击美帝侵略者一战。

如今,境过时迁,朝鲜面临美军入侵,再次摆到中国人民面前。不同以往的是,特色当局却无视历史,无视慈禧、李鸿章之举,无视中朝友谊,毅然做出抗朝援美助纣为虐特招。听从美国指令,充当美帝制裁朝鲜急先锋,必欲置朝鲜人民于死地。甚至有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贾庆国教授说了,朝鲜一旦灭亡了,朝鲜核武库要由美国来掌控。这令贾教授的美国“朋友”大受感动,由衷叹道:“我希望有13亿个贾庆国,他确实很有道理、很有建设性”。中国没有十三亿个贾庆国,但有118万身在中国,心在美国的裸官,有逾800万持多重外国国籍的特色权贵,有180万在美高官子女家属,有洛杉矶二奶村,有在美藏秘的天文数字般资产,有在美几代几世享受不完的荣华富贵。它们做不了慈禧,做不了李鸿章,做不了汪精卫,因此,它们注定只能做邓家特色猫子猫孙,做美帝国主义侵华走狗,做毁灭中华民族千古禽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