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本叫板美国,特朗普在“增大核战争风险”

热度 1已有 1224 次阅读2018-1-10 20:18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日本叫板美国,特朗普在“增大核战争风险”


日本叫板美国,特朗普在“增大核战争风险”_图1-1

最近核武器在各地都火了一把,针对朝鲜提出的“核按钮”,特朗普回应称“我的核按钮更强更有力”,此类言词无不透漏着核战争的危险,无疑也加剧各国对核武的担忧。美国如此高调炫耀核武器,让那些无核国家情以何堪有何感想。就连日本作为盟友都坐不住了,认为特朗普在增加核战争可能,特朗普估计懵了。

据1月8日共同社报道称,美国政府正在制定的《核态势评估报告》的特征是反映总统特朗普“凭借力量的和平”这一基本理念、强化对核战力的依赖。日本还在报道中批评特朗普此举与奥巴马前政府推进的核裁军的做法背道而驰,可能因误读意图等增大核战争风险!

“增大核战争风险”!日本直接给特朗普扣了顶大帽子,但是不得不说对美国的这7个字评价一针见血。作为美国盟友日本的这番言论估计还是可信的,尤其是“凭借力量的和平”将美国使用武力统治世界说的异常清楚,而“强化核战力的依赖”把美国对其他国家赤裸裸的核威胁写的明明白白,对此给世界的影响分析也一步到位一点都不含糊美国导致的“核战争的风险上升”。美国听后不知有何感想,估计吐血的心都有,但不管如何日本在揭穿美国核问题的本质上是立了头功。

日本叫板美国,特朗普在“增大核战争风险”_图1-2

      日本对特朗普有关的核政策非常的担心,因为日本曾经受过核武器打击,深知核战争的危害。日本假借媒体的担忧反应自己的想法,从中看出日本政府在美国核武器政策上的反对态度。美国此举无疑是核威胁与核讹诈,美国已经有最强大的常规打击力量,仍要发展核武器并依赖核武器,不知让众国听后有何感想,估计除了几个大国已经人人自危不寒而栗了。美国此举明显是在增加各国核担忧,不排除导致一些国家偷偷研制核武器从而像朝鲜一样自己撑起核保护伞。

      日本的分析恰如其分,因为美国的原因各国对核武器的渴望在不断增加。苏联为何研制核武器还不是美国的核威慑;还有如果当初没有美国对中国的核讹诈,中国也不可能非要发展核武器;而朝鲜又是因为美国才发展核武。可见美国就是这个世界的罪魁祸首,假如有一天爆发核战争美国难辞其咎。

日本叫板美国,特朗普在“增大核战争风险”_图1-3

美国现在不断搅动世界局势,在半岛武力威胁恫吓朝鲜剑拔弩张,在中东干涉伊朗内政搅乱阿拉伯国家,在亚太搞“印太”战略拉拢印度对抗中国,在中亚搞“颜色革命”对抗俄罗斯。美国不仅仅再政治上军事上搞动作,在经济上又抡起大棒,不断敲打各国,不是制裁这个就是制裁那个,美国已经把世界带乱了。世界各国本来就有矛盾,也有很多历史领土问题没有解决,种种因素叠加在一起加上美国此举无疑将会演变引导成各国对核力量不断的追逐,一旦核武器成为各国看家保命武器,到那时无疑核战争必将成为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1-10 22:09
不好办,核的风险,危险,危害,都非常大。应该重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