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特朗普唤醒了毛泽东!

热度 1已有 1093 次阅读2018-4-24 03:30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特朗普唤醒了毛泽东!_图1-1

近几日,美国一条封锁信息,将改革开放的通讯先锋企业:中兴彻底推到风口浪尖!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而中兴作为一个核心零件完全依赖于美国供应商的企业,美国此举无疑是彻底断掉了中兴的后路!


中美贸易战开始后,无数国人都抱着无比乐观的姿态,单方面的认为以我们如今的经济实力,在贸易战中一定不会吃亏!


可此次美国封杀中兴,将矛头彻底刺向中国的软肋!
这只无形的手,终于将改开以来,我们真正的问题暴露出来!如今我们多少核心技术依赖于国外进口??而美国一旦全方面开始封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真的能够全身而退吗?


特朗普唤醒了毛泽东!_图1-2


这样的问题,本该不是问题!早在建国之初,我们的建国伟人毛主席就早已给出我们真正的方案!


封锁,向来是西方国家惯用的伎俩!


想当年新中国建立时,一穷二白一无所有的新中国遭到了西方国家最严酷的技术封锁!这对当时准备大干一场的国人们,如同灭顶之灾!许多鼠目寸光的国人开始绝望、害怕,认为失去了西方国家的支援,新中国的发展将无从谈起!


而就在这样的绝境里,毛主席霸气说出:“封锁吧!封锁个几十年,我们什么都有了”!


就这样,老一辈人用不怕苦,不服输的精神,为我们积累下一砖一瓦,为共和国的建设垒起了坚固的堡垒!


特朗普唤醒了毛泽东!_图1-3


如果以毛主席如此胆魄和拒绝去独立自主的发展,去埋头苦干的研发,今日我们何惧封锁!


改开以来,我们的经济得到了发展,直至今天成为数一数二的经济强国,毫无疑问,这笔辉煌的成就是值得肯定的。


然而你是否知道,在这经济繁荣的背后,有多少是老一辈艰苦奋斗,勒紧裤腰带给建出来的底气?你知道毛主席时代创造的辉煌,为如今发展提供了多大的助力?



在“造不如买,买不如租”的观念影响下,毛主席的伟大渐渐被淡化,毛主席时代的精神逐渐被人遗忘,甚至被人刻意攻击污蔑!


“勒紧裤腰带搞发展”被批判为冒失跃进,被人嗤之以鼻当做是傻,人们嘲讽那个时代的人不懂享受,为毛主席一句话,便傻傻的埋头苦干!


可没有毛主席当时如此硬气的一个号召,当时一穷二白的新中国何以立足于世界?


如果没有毛主席当初顶住压力,不惧艰苦,执意创新,今天的两弹一星会在哪?今天的航海、航空成就会在哪?

特朗普唤醒了毛泽东!_图1-4

改开40年,我们核心技术并没有长足进步!蝇头小利,让我们忘记了初心、忘记了最开始要坚守的底线!甚至核心技术都依赖与进口,将“生命”放在了别人手里!


而今,当一系列问题不断爆出的时候,人民终于意识到毛主席的伟大!


他霸气喊出“核潜艇,一万年也要搞出来”,他带头吃糠咽菜,穿着破洞的衣服,带着中华儿女创出新中国的坚硬地基!


他不要表面繁荣,他要的是脚踏实地走出来的硬气!


只有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的辉煌,才是真正的底气!

只有自己一拳一拳打出来的太平,才能真正的安宁!


当刻意淡化被人民真正看穿、当小人言论一次次被否定、当吹捧宣传彻底破产,人民开始发现:还是主席看得远,是对的!毛主席的的确确是比我们早看了50年!


特朗普唤醒了毛泽东!_图1-5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从美国进口美国梦来实现的!

自己的事自己干,靠天靠地靠友邦,不算是好汉!


毛泽东思想,才是硬道理!

毛泽东思想,才是中华民族最大的辉煌!


丢弃毛泽东思想的发展,终究经不起考验!

丢弃毛泽东思想的繁荣,终究是易碎泡沫!


重拾毛泽东思想刻不容缓!

正视毛主席,刻不容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4-24 19:46
   有意思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