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哪个才是真正的“动乱”?!

热度 2已有 1102 次阅读2018-9-18 05:10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文革”和“改革”,哪个才是真正的“动乱”? 

       为了打破历史的“周期律”,晚年的毛泽东经 过深思熟虑,发动了一场对自己一点好处也没有的由下及上的大规模的人民民主运动,这就是文革。 

       这是一场彻底砸烂封建枷锁,触及人类灵魂深处 的革命,这是一场破除思想禁锢,让人民监督政 府,让人民群众当家作主的民主政治行动,她更 是一场震惊中外,影响未来的人类民主政治运 动。 当然,如果没有毛泽东,象文革这样的政治运动,他们也是
会搞的,只是目标不同,他们要对付的 是下层的民众,包括那些地富反坏右,而毛泽东则针对的是中央高层。

      十年文革,让当权者如履薄冰,时时刻刻要看着人民群众的脸色做事,可以说是夹着尾巴做 人,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十年文革,毛泽东让中国的干部队伍清正廉洁, 没有贪官污吏,社会上没有黄赌毒,干群同甘共苦没有特权,人人平等。 没有工人失业,没有农民失地,没有孩子上不起学,没有百姓看不起病,没有住不起房。社会安定,物价低廉,老百姓安居乐业,生老病死都 有依靠,路不拾遗,夜不闭户。 这样的社会不是太平盛世是什么?

       但是,这样的社会有人就是非常不喜欢,那些把 “家庭利益看得比什么都重”的达官贵人,非常不愿意时时刻刻“看着人民群众的脸色做事”, 他们把“夹着尾巴做人”说成是受到了“迫害”。 还有那些自以为聪明的无良文人,他们认为应 该比那些没有文化的工人农民高明,不能与工人 农民并起并坐,这伙人物对文革非常的厌恶,于是乎, “文革是动乱”、“毛泽东晚年犯了严重错误” 等结论就炮制出来了。 所以,他们要改革,他们顶层设计了心目中最“完 美”的特色社会。 

       经过四十年私产党们的设计改革,中国终于恢复了封建社会的私有制。“发展是硬道理”终于让社会发展成什么都想做、什么都敢做的社会。 先让一部分人富起来,结果自己的家庭成了中国的首富,成了虎精。 于是,贪官污吏,世界第一; 118万裸官执政,世界第一; 800万双重国籍特权人物,世界第一; 4.8万亿美元海外存款,世界第一; 瑞士银行5000个私家账户,世界第一; 外逃资金每年高达1.5万亿美元,世界第一; 癌症患者,世界第一;性病患者,世界第一;卖 淫女,世界第一; 每年失踪儿童,世界第
一; 失学儿童,世界第一;贫富差距,世界第一;因贫困每年自杀人数,世界第一……。 外国人不开的污染工厂到中国来开,于是乎,中国的天空污染了,湖泊污染了,河流消失了,土壤污染了,地下水也污染了。 转基因主粮诞生了,不知道哪些食物没有巨毒, 人类在这片土地上是不是还能够继续生存繁衍, 他们是不管的,一切都是经济利益。 

       于是乎,私产党的官员们有的转移财产,移民 海外,富豪、学者也跟着移民,稍微有点钱的, 人人都争先恐后逃离这个生他养他的土地,只有那些无法逃离的老弱病残,一群孱弱任人宰杀的老百姓,留了下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共存亡。 天理何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倡议书
下一篇: 缅怀毛泽东!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