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台湾红旗遍地,现场高呼“毛泽东思想万岁”!

热度 4已有 2544 次阅读2018-9-21 06:46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台湾红旗遍地,现场高呼“毛泽东思想万岁”!

毫无意外,七月一日,台湾二水基地再次传来震撼红色活动!燃爆整个国家!


7月1日上午10点,在魏明仁先生的组织下,爱国同心会周庆俊会长,张秀葉秘书长,洪门山主刘福山(视频中前四位)以及台湾诸多爱国同胞,纷纷来到台湾二水爱国基地,参加共产党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台湾红旗遍地,现场高呼“毛泽东思想万岁”!_图1-1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毛泽东思想万岁,中华民族万岁万岁万万岁!”这是来自台湾同胞的誓言,这是来自台湾同胞的呼声!


这样的呼声,振聋发聩;

这样的口号,又让人羞愧不已!


先不论如此震撼热血的活动场面,你,有多久没听到国歌,没看到过升旗仪式了?


台湾红旗遍地,现场高呼“毛泽东思想万岁”!_图1-2


台湾同胞尚且如此高呼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毛泽东思想万岁,我们呢?我们在做什么?


自2017年1月1日,二水爱国基地正式建好后,一年零六个月,五百四十多个日夜!


五星红旗风雨无阻的升起在台湾省!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风雨无阻的响起在这片土地!

毛泽东思想万岁的口号,风雨无阻的响起在这片土地!


一水之隔,挡不住台湾同胞的爱国情,挡不住台湾同胞对伟人的敬意;

猖狂台独,挡不住台湾同胞回归祖国的迫切心情,挡不住台湾同胞对建国伟人的满心敬仰!

然而,是谁,挡住了我们的爱国情,挡住了我们的民族良心?

年轻人们记得戏子明星的生日演唱会,不记得七一是什么节日;

年轻人为捍卫韩日明星愤怒开骂,却容忍着小人诋毁国家、诋毁伟人毛主席!

七一,你在街头有看到手持红旗,高唱国歌吗?

七一,你在街头有见到这样满腔热血,组织起如此正义的活动吗?

七一,你在街头有听到高呼“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毛泽东思想万岁吗”?


台湾红旗遍地,现场高呼“毛泽东思想万岁”!_图1-3


台湾同胞,面对台独势力以及诸多干扰,尚能如此毫不畏惧的高举红旗,为党和国家喝彩庆生;尚能高呼毛主席万岁,毛泽东思想万岁;尚能不忘初心,牢记革命先辈的付出和恩情,我们呢?

生活在毛主席奋斗过的土地的我们,享受着毛主席带来的诸多红利,我们某些人在做什么??

台湾同胞从未忘记!

他们深知,他们是中国人!血脉相承,不忘初心!

难忘这红色传承,难忘社会主义,难忘开国伟人!


台湾红旗遍地,现场高呼“毛泽东思想万岁”!_图1-4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一个坦坦荡荡的称呼,是台湾同胞对祖国的赤子之心!面向祖国方向,庄严而郑重的宣誓,是台湾同胞对中国统一的向往!


今天台湾同胞用遍地红旗,狠狠给我们所有国人上了一课!


热爱祖国,义不容辞!

捍卫伟人,义不容辞!


捍卫毛主席,但凡是个中国人,就绝不后退!
捍卫毛主席,但凡有点良知,都不会停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燕南飞 2018-9-21 07:11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