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跃进

热度 1已有 2085 次阅读2018-10-16 22:45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一)   

   对中国来说,“大跃进”是个复杂的历史情结。因为“大跃进”一方面开启了中国全面工业化和农村集体化的进程,另一方面也在同时形成了如《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所指出的“以高指标、瞎指挥、浮夸风和‘共产风’为主要标志的左倾错误严重地泛滥开来”,直接导致了“三年困难时期”。   

尽管“三年困难时期”饿死四千万人的谎言,早已被事实和统计资料驳斥得体无完肤了,可期间毕竟发生了饥荒,就连毛主席他老人家也自觉自愿地饿浮肿了。   

正因如此,这就给反社会主义、反共产党、尤其反毛主席的“八国串”以口实。他们企图以此来证明共产党毛泽东的无能和毛泽东思想的破产,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罪恶目的。   

尤其是,关于“三年困难时期”饿死四千万人的这个谎言一经出笼,“八国串”他们即如获至宝,不仅以“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的戈培尔精神,喋喋不休地四处兜售,而且还自以为胜算在握,自鸣得意,强烈要求公布当时的档案,以图掌握更多的证据彻底魔化毛泽东。   

可笑的这群蠢材!他们或者是祖传的缺碘弱智,或者是反毛泽东到了走火入魔、鬼迷心窍的程度了。   

岂不知,若是果真公布当时的档案,那结果只能是证明了一个事实:   

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因为已经公开的“大跃进”时期的档案早就证明了:唯有毛泽东才是在“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中坚决反对和抵制“以高指标、瞎指挥、浮夸风和‘共产风’为主要标志的左倾错误严重地泛滥开来”的急先锋!    

所谓已经公开的“大跃进”时期的档案,主要就是官方正式编辑出版的中共“八大”领袖的选集。   

目前为止,中共“八大”领袖,毛、刘、周、朱、陈、林、邓,官方只是没有编辑出版林彪选集。那么,看过其他六位领袖的文集后,谁也一定会感到:   

对于“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运动中“以高指标、瞎指挥、浮夸风和‘共产风’为主要标志的左倾”,除毛泽东在一如既往、旗帜鲜明地坚决反对纠正之外,其他中共领袖如刘周朱陈邓几乎没有什么突出地反映和表现。   

其中,刘、周、邓更是表现颇为蹊跷诡秘!   

(二)   

   先看二号领袖刘少奇。   

《刘少奇选集》(下卷)中选入的有关从1957年至1961年,五年间的文章只有7篇:   

23、关于中小学毕业生参加农业生产问题 

    (一九五七年四月八日)   

  24、如何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 (一九五七中四月二十七日)    

  25、提倡勤工俭学,开展课余劳动 (一九五七年五月五日)    

  26、地质工作者是社会主义建设的开路先锋 

    (一九五七年五月十七日)   

  27、我国应有两种教育制度、两种劳动制度 

    (一九五八年五月三十日)   

  28、同炭子冲农民的谈话 (一九六一年五月七日)    

  29、当前经济困难的原因及其克服的办法 

    (一九六一年五月三十一日)   

30、在呼伦贝尔盟林业干部会上的讲话 

    (一九六一年八月六日)    

其中,在“大跃进”和公社化期间,不仅没有一篇涉及到反对“以高指标、瞎指挥、浮夸风和‘共产风’为主要标志的左倾错误”文章,而且从一九五八年五月三十日至一九六一年五月七日,竟然不可思议地出现了整整三年的文献空白!   

刘少奇身为主持党国工作的党的副主席,处在非常的历史时期的五年,竟然在文选中出现了整整三年的空白,尤其是在1959年4月当选为国家主席和国防委员会主席后,至一九六一年五月七日,两年多的时间,竟然没有一份文献能收入《刘少奇选集》。   

这说明了什么呢?   

此后,虽然仅有两篇涉及到反对“以高指标、瞎指挥、浮夸风和‘共产风’为主要标志的左倾错误”文章,即一九六一年五月七日《同炭子冲农民的谈话》和一九六一年五月三十一日《当前经济困难的原因及其克服的办法》,那也都是在《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所指出的“一九六○年冬,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开始纠正农村工作中的左倾错误,并且决定对国民经济实行‘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方针”之后,是在“三年困难时期”末期的尾声了。   

    (三)   

再看三号领袖周恩来。   

《周恩来选集》下卷中选入的有关从1957年至1961年,五年间的文章共九篇:   

关于中缅边界问题的报告(一九五七年七月九日) 

关于我国民族政策的几个问题 

给程砚秋的信(一九五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进一步提高军队的政治素养(一九五七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当前文字改革的任务(一九五八年一月十日) 

把知识和经验留给后代(一九五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共产国际和中国共产党(一九六○年七月十四日、十五日) 

加强调查研究(一九六一年三月、五月) 

接见嵯峨浩、溥杰、溥仪等人的谈话(一九六一年六月十日) 

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故事片创作会议上的讲话(一九六一年六月十九日) 

同刘少奇大同小异:   

其中,在“大跃进”和公社化期间,不仅没有一篇涉及到反对“以高指标、瞎指挥、浮夸风和‘共产风’为主要标志的左倾错误”文章,而且从一九五八年一月十日至一九五九年四月二十九日,竟然不可思议地出现了一年又三个月的空白!   

紧接着从一九五九年四月二十九日一九六○年七月十四日、十五日,又不可思议的出现了一年又三个月的空白!   

随即,从一九六○年七月十四日、十五日至一九六一年三月、五月,又不可思议的出现了八个月的空白!   

前后相加,文章空白期,五年间达3年又二个月!   

其中,仅有一篇是涉及农村工作中的左倾错误的,即一九六一年三月、五月的《加强调查研究》。   

可同刘少奇一样,也是在《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所指出“一九六○年冬,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开始纠正农村工作中的左倾错误,并且决定对国民经济实行‘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方针”之后,在“三年困难时期”末期的尾声,只是比刘少奇早了两个月。   

(四)   

   再看七号领袖邓小平。   

《邓小平文选》(第一卷)中选入的有关从1957年至1961年,五年间的文章共八篇,即:   

共产党要接受监督(一九五七年四月八日)   

今后的主要任务是搞建设(一九五七年四月八日)   

在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第三次(一九五七年五月十五日)   

办教育一要普及二要提高(一九五八年四月七日)   

正确地宣传毛泽东思想(一九六○年三月二十五日)   

提倡深入细致的工作(一九六一年十月二十三日)   

大批提拔年轻的技术干部(一九六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重要的是做好经常工作(一九六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147258666 2018-10-18 05:01
都在挨整那个感说话。不清楚情况不要乱写。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