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拾零

已有 981 次阅读2018-10-27 05:54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一篇自创的二年之前的说说,QQ也早被封掉了十余次,刚刚看到在好友空间,被完整地保存到至今,实才不胜感谢!
如果,没有看到此篇,叫我重写这样的类似内容,我是写不出来了,因为时过境迁,灵感不是时时都有?思路也不会重复。

《想不到吧?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矢委子一上台,就对毛派以百倍的疯狂,实施反攻倒算。凡是紧跟毛主席的人,凡是对他不满和历史上与他有过交峰的人,统统被打下去,毫不手软,决不拖泥带水。
他想杀毛主席的夫人江青,由于受到徐向前元帅的阻止而未得程(传说中的受陈云阻止,完全是张冠李戴);他对毛主席的二个女儿,都进行了审查,并长期不安排工作;对毛远新判刑了十八年。出狱后,还以一般的科员,进入上海大众汽车质量检测中心工作,让一个老革命的后代、一个堂堂的沈阳军区政委,去自食其力;他把上海市委书记、老革命家、工业专家马天水,逼疯和逼害至死,对王洪文采用残酷的刑罚,进行长期的身心摧残,至使他五十六犯肝癌而早逝。
甚至还对死去的康生和谢富治也不放过,实行鞭尸,把他们的骨灰匣清出八宝山,并开除了二人党籍。
据知情者说,康生骨灰匣清出时,上面满是唾沫。能进八宝山公墓,能在上面口吐唾沫的人,一定是官二代他们。可想而知,他们对康生和谢富治,恨齿入骨,不共戴天。
说实话,康生是老革命家,在历史上从没有反毛记录,长征以后,他是共产党的情报部部长,叶剑英、李克农、孔原、潘汉年是副部长,都协助康生工作。实际上,他就是中共隐蔽战线上的大元帅。中国革命和中国解放战争的最后胜利,都有他不可磨灭的功勋。
他爱好字画、爱好古董、爱好书法、爱好收藏,他的个人收入,全部投进了这爱好中,唯独独不爱好邪恶和腐败。他死后,其家族按他的生前遗嘱要求,将所有收藏的文物、古董,全部献给国家。他没有留一个铜板给子女。
象这样的、纯洁的老革命家,最后连党籍都开除,可见邓贼手段之残忍,对革命者的反扑,疯狂至极。而矢委子被打倒时,党籍仍能保留,还顿顿有茅台酒喝。谁善谁恶?大家一比较就知道。
还有谢富治将军,是老红军、老革命、老干部,他当了公安部部长数十年,保护了毛主席和党中央,保护了新生的社会主义政权。早年的陈谢兵团,威振蒋匪帮,为解放战争的胜利立下了不朽的功勋。这些国家的领导人,都被邓贼一脚踩入十八层地狱。
所以说,邓矮贼是阴险小人,是中国有史以来的最大奸臣。中国今日之腐败,他是罪魁祸首,毛主席打下的红色江山和开创的社会主义,就葬送在他的手里。
——永远的不屈不挠——
2018.10.25
第二次发表,略作修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