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帮华为打了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广告

热度 2已有 2174 次阅读2019-2-23 21:59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美国帮华为打了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广告
美国在打压华为已经是举世共睹。
他们以华为产品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之罪名,欲联合盟友在全球围剿华为。
前美国中情局代理局长认为,5G“速度更快,数据流更大,允许更多的设备接入互联网”,这大大增强了情报机构窃取数据的能力...
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警告西方盟友,“如果你们越来越依赖东方,我们就无法确保对西方的防御能力...”
嗯,你们背后却一直在搞监听,华为产品的高安全性反而成了你们窃听的拦路石。他们指鹿为马,把最安全的产品以不安全之名围剿、打压,世界就是这么荒谬。
对此,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淡定的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他们二人,因为他们都是大人物,原本5G并不为常人所知,但现在他们都在谈论5G,我们变得越来越有影响力,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合同...”
为任正非的幽默心态打call、点个大大的赞!
正是由于美国不遗余力的到处“推销”华为5G,所以现在华为已经拿到了全球30多个国家的合同。
这个广告不用耗费一分钱,非常之划算。
除了任正非,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也在转发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推文时表示,“华为已准备好,通过真正的竞争,为美国建设真正的5G网络。”
特朗普周四(当地时间2月21日)在Twitter上呼吁美国电信公司,希望他们加快建设5G无线通信网络,“我要美国赢,是通过竞争,而不是阻击当前更先进的科技...我想要5G甚至6G的技术能尽快在美国普及。 这比当前的标准要更强、更快、更智能。美国公司必须加紧努力,否则就会落后。我们没有理由落后……”
胡厚崑转发特朗普的推文并写到:“总统先生,我完全同意您。我们公司随时准备好,通过竞争,在美国帮助建设真正的5G网络。”
特朗普“我希望美国能够通过自由竞争取胜,而不是把更先进的技术拒之门外”的言论所指为何,我们是一看便知,“把更先进的技术拒之门外”的不就是华为5G嘛!
美国搞出来的“五眼联盟”,联合对华为发起“5G禁令”的,正是美国自己。
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既然搞不倒你,那就同你合作,西方人历来奉行的就是强者为尊的现实主义。
2月17日,英国政府安全部门得出结论,认定在5G网络使用华为的通讯设备风险可控,而且德国、新西兰等国家也纷纷表态支持华为参与5G建设。这对美国打压华为的努力是个沉重打击。
还是要靠产品实力说话,任正非为什么在美国的风吹浪打中可以闲庭信步,云淡风轻?就是因为华为5G做到了世界第一。
英国电信公司首席设计师尼尔·麦克雷说的很清楚,“现在(世界上)只有一个真正的5G供应商,那就是华为。”
舍我其谁?!
任正非说,“西方不亮还有东方亮,北方不亮还有南方亮。美国不能代表世界,美国只代表世界的一部分。”
实际上,特朗普意欲何为,美国民众也是清楚的。
近日,CNN电视台Quest Means Business节目在节目中发起了一场民众投票:你觉得美国针对华为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是特朗普政府一直声称的安全问题吗?还是政治原因,也就是美国只是想打压中国?又或是为了保护美国企业,再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
投票结果是:57%的人表示是政治原因,15%认为是商业原因,大约只有27%的人认为是安全原因。
不得不说,这一届美国人民的眼睛大部分还是雪亮的。
此前,任正非早就表示过,目前全世界做5G最好的厂商是华为,做微波技术最好的是华为,自然把5G和微波结合得最好的公司就是华为了。欧美国家建设5G时必须要买华为的产品,不买是傻,不买他就亏了。
在地广人稀的欧美国家,其实相当于是个大农村,都是大规模的别墅群,比较分散,这样的环境之下,每家每户拉光纤搞基站是不现实的,那么就必须采用微波技术,这就不需要光纤了——所以,成本最低,效果最好的,就只有华为。
结果在美国的一再努力下,西方民众终于被普及到了5G是怎么回事,怎么对自己有利,对自己划算,他们还是会算账的。
所以有网友说,华为全球最佳代言人非川普莫属啊。
5G不是原子弹,将5G技术夸大到某些军事设备的水平,其实是太夸大、误导了。
作为最新的高速率移动通信技术,5G可以增加无线网络的速度和覆盖范围,华为现在推出了5G,以后还要推出6G...
美国出于政治目的,拿所谓“安全”问题炒作,也许只是为了换取更大的筹码罢了。
如今,围剿华为的五眼联盟即将溃散,任正非已经在推动华为下一步的领先技术布局,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必然是属于东方的。
在中国奋进的伟大进程中,华为将会继续贡献更多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