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践无权检验真理》

已有 961 次阅读2019-5-8 20:18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实践无权检验真理》 . ——零点618 .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是一个荒谬的悖论和政治笑话! . 实践无权检验真理,因为真理是客观存在不是主观意识。而实践则是主观意识而不是客观存在。是存在决定意识不是意识决定存在,存在是第一性的,意识是第二性的,第二性的不能决定第一性的。 . 实践只是主观意识主导下的认识活动,这个活动可能是错的,也可能是对的,实践具有对错的不确定性。 . 而真理是实实在在存在于客观世界和人类社会的。不管人们的实践是对还是错,都不能改变真理存在的客观性。 . 真理只能发现和找到,不能发明和创造。谁要用实践去发明真理和创造真理,那就是对马克思唯物主义哲学的颠覆,就是反马克思主义者。 . 理论不是真理,理论有对也有错,理论也是意识活动。理论的对与错只能拿到实践中去验证,因为理论就是对实践活动的总结和推论,这种总结和推论是对是错必须要用新的实践来验证,所以,实践只能检验理论,实践无权检验真理。 . 不要把理论当成真理,也不要把真理混淆成理论,真理是客观存在,理论和实践都不是客观存在而是意识活动。 . 根据以上论述我们得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句话是一个荒谬的悖论,悖就悖在把实践当成了客观存在,把真理当成了意识活动。 . 就是这样一个重大的政治笑话和哲学悖论,颠覆了社会主义公有制国家的基本性质,完成了走资派大复辟的反动实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