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形势突变!中美俄伊四国同时宣布大消息!

热度 1已有 2225 次阅读2019-5-16 03:14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形势突变!中美俄伊四国同时宣布大消息!

这世界变化真快!

这两天,是足以载入史册的两天,

是如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的两天。

就在昨天,美国上下还在热传五角大楼增兵12万攻打伊朗的消息,

一副不拿下伊朗誓不罢休的姿态。

然而,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以后,

美国的态度突然发生了180度的大逆转。

形势突变!中美俄伊四国同时宣布大消息!_图1-1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昨天,蓬佩奥再次表态:尽管美国向中东派遣了航母和轰炸机,但我们并不是冲着对伊朗发动战争来的。

意思已经很明确了,虽然我们向伊朗派遣了航母和轰炸机,但是,我们不是为了打伊朗来的。

真是太搞笑了,不是打伊朗来的你长枪短炮的跑到人家家门口耀武扬威的干啥来了?

在坚定表达不对伊朗动武的态度之后,蓬佩奥又说了:“我们已向伊朗明确表态,如果美国的利益受到损害,华盛顿肯定会以适当的方式作出回应。”

这个意思更明确了,我们不打你,你伊朗可千万管好的你的导弹,也别打我,要是打我,我会反击的。

形势突变!中美俄伊四国同时宣布大消息!_图1-2

前期美国包括特朗普在内几大员密集喊话要求谈判,但都没有获得伊朗的回应,这让整个特朗普团队都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躁不安,生怕有个擦枪走火不可收拾。

就在这个时候,蓬佩奥和普京的见面就变得举世瞩目起来。

这次蓬佩奥苦等了三个多小时才等到了迟到的普京,之前不断对俄罗斯大放厥词的他在普京面前乖的像个小学生一样。并表达了美国希望美俄关系更进一步的愿望。

并第一时间就向普京表态不想和伊朗打仗,

看来,进退两难的美国真不想在伊朗的导弹阴影之下煎熬了。

伊朗这把硬骨头并不是美国随意能啃下来的,如果要啃早就啃了!

这次美国的额本意是想吓唬一下伊朗,没想到伊朗当真了,竟然玩命了。

而普京在表达了反对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军事干预之外,

也向蓬佩奥表明了希望美俄两国改善关系的愿望。

普京就是普京,

看到美国在伊朗问题、委内瑞拉问题上都要有求于俄罗斯,这个时刻顺水推舟放出了改善俄美关系的提议。

别忘了,美国还对俄罗斯采取多种制裁呢,想让老子帮你,快点解除制裁双方关系恢复正常以后我才能帮你啊!

很多老铁担心,特朗普先是和普京电话套近乎,如今又派国务卿火线访俄,会不会是要离间中俄各个击破呢!美俄走近会不会对东方大国不利啊?

各位老铁不用担心,俄罗斯的石油离不开东方大国这个大市场,在很多国际大事上更是离不开东方大国的支持,更何况,好好的饿一个苏联都被美国给忽悠瘸了,所以,无论美国怎么引诱,有过切肤之痛的俄罗斯也不会上套的。

就在普京会见蓬佩奥同时,俄罗斯外长同时和东方大国的外长举行会晤。俄外长重申,中俄关系时最重要关系,雷打不动!这也是普京在对东方大国表态:放心,一切皆在掌握。

面对美国的隔空喊话,当天下午,伊朗终于回应了。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发表讲话称:尽管伊朗与美国紧张局势加剧,但两国不会开战,我们不寻求发动战争,他们(美国)也不,”

但哈梅内伊还同时表示,伊朗也不会与美国就核协议进行任何谈判,这样的谈判就是毒药。

形势突变!中美俄伊四国同时宣布大消息!_图1-3

这就是伊朗的态度,不管你大兵压境,不管你几艘航母,我这边态度依然坚决,敢越界立即开火,绝不谈判,赶紧撤军滚蛋。

不但在伊朗的态度有所软化,美国对委内瑞拉的态度也有所软化了。

在和普京见面时,蓬佩奥竟然称:反对别国干涉委内瑞拉内政,应由委内瑞拉人民自己解决,

这话说出来地球人都笑了,是美国一手支持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把委内瑞拉闹了个底朝天,瓜伊多又在国内连连受挫,发动政变又被一网打尽。

看到俄罗斯介入了,如今竟然腆着脸说不要干涉委内瑞拉的内政,美国的脸皮是多厚啊,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但既然能提出来不干涉委内瑞拉内政,也在暗示和俄罗斯同时放手,希望俄罗斯撤回大兵。

不但是伊朗、委内瑞拉形势突变,

世界最关心的中美毛衣战,也有了180度的大逆转。

在被东方大国吹响正式反击的号角之后,详情点击:爆燃!东方大国突发最后通牒!全面迎战!美股一夜暴跌万亿!

美国股市一泻千里。特朗普紧急表态宣布看好和东方大国的谈判结果,并没有启动制裁3200亿商品制裁的计划之后,股市才又开始反弹。

这让特朗普禁不住冷汗直冒。暗自庆幸转舵快,要不然估计都要被骂死了。

想想特朗普真够脸皮厚的,看东方大国理性克制,就步步紧逼层层加码,如今看东方大国强硬反击了,特朗普又话锋一转改口称:都是误会,哪有什么制裁,我们谈的好着呢。详情点击:最新:中国出手美国股市暴跌之后,刚刚,特朗普紧急发声了!

对特朗普的小把戏,东方大国早已看在眼里,

对于特朗普抛来的媚眼,东方大国也没有给出什么好脸色。

很显然,东方大国已经对特朗普一次次的出尔反尔有些不耐烦了。

今天,人民日报再发重磅声音:君子之国,先礼后兵。

什么意思?特朗普可以让精通中文的女儿给上上课就明白了!

形势突变!中美俄伊四国同时宣布大消息!_图1-4

什么意思?精通中文的特朗普自己琢磨去吧!

纵观特朗普上台之后的强硬外交,可谓是“成绩辉煌”,

对半岛八零后恐吓不成只能谈判示好。

对叙利亚导弹炮轰不成,只能黯然撤军,

如今对伊朗大军压境不成,只能黯然求和,

对俄罗斯强硬施压不成,只能再抛媚眼

对东方大国施压不成反被打脸,只能连夜改口服软.....

处处碰壁,到处丢人!特朗普的老脸都丢尽了。

美国还是那个横冲直撞的美国,

但世界早已不是过去美国为所欲为的那个世界了。

短短几十年,天下巨变早已是换了人间。

奉劝特朗普,还是悠着点小心闪了老腰!

借用人民日报那句话:莫把诚意当可欺,国家核心利益不容交易!

不服?咱就接着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