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彻底撕破脸皮,意图再造中兴案?华为的回应令国人热血沸腾! ...

已有 913 次阅读2019-5-19 07:10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美国彻底撕破脸皮,意图再造中兴案?华为的回应令国人热血沸腾!


大家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因为美国对华为采取的一系列举动,再次让华为这家民族企业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当地时间15日,我们正处在凌晨,很多人在熟睡的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要求美国进入紧急状态,在此紧急状态下,美国企业不得使用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企业所生产的电信设备。很明显,此举针对的就是华为。

美国彻底撕破脸皮,意图再造中兴案?华为的回应令国人热血沸腾! ..._图1-1

美国对华为的偏见可谓是由来已久,一直都是以各种理由拒绝华为,这一次直接对华为采取紧急状态,意图或许就是再造一个中兴案。

但华为不是中兴,不会坐以待毙。华为的回应令国人热血沸腾!

华为公司总裁致信全体员工:表示多年前就已经预计到了美国打压,但困难挡不住前进步伐。

美国彻底撕破脸皮,意图再造中兴案?华为的回应令国人热血沸腾! ..._图1-2

的确,不遭人妒是庸才,华为在发展的过程中或许早就想到了今天,会受到来自美国的打压,但同样的,华为肯定也早就做好了准备。

就如信中所说的那样,时间将会揭开虚伪的面具,阴霾过后阳光必然普照。请大家坚定信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奋斗。任何艰难困苦,都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

美国彻底撕破脸皮,意图再造中兴案?华为的回应令国人热血沸腾! ..._图1-3

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华为上下一心无比团结,相信一定能共度难关。放眼我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中,每一次危机来临之时,中国儿女总能团结起来,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击败强敌,从而创造辉煌。想必这一次华为也能如此,而且华为背后还有无数国人的支持。

美国彻底撕破脸皮,意图再造中兴案?华为的回应令国人热血沸腾! ..._图1-4

其实现在的华为是很有底气的,每年天价的研发费用,加上8万人研发人员夜以继日的研发,早就掌握了核心科技,无惧美国的打压。

就说在目前炙手可热的5G领域中,华为已经手握15%的必要专利,比整个美国加起来还要多。现在5G订单也已经有40多份握在手中。华为曾经公开表示:没有华为的技术,美国将面临更高的5G建设成本,和落后全球的5G技术。这说明华为绝不会成为下一个中兴。

美国彻底撕破脸皮,意图再造中兴案?华为的回应令国人热血沸腾! ..._图1-5

事实上,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美国盟友选择拥抱华为,或许这也是导致美国彻底撕

破脸皮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