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毛主席烧向美帝的五把大火!

已有 3052 次阅读2019-6-16 07:35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毛主席烧向美帝的五把大火!

毛主席对美心战是毛主席全球大战略最精彩、最生动、最具进攻精神的一部分!


今天,当我们重新翻阅毛主席留下的大量的政治宣传、心理动员、各种声明和与外宾的谈话等重要心战文件,重新回顾这段惊心动魄的斗争史,我们就会不无惊讶地发现:


物质方面处于绝对劣势的红色中国,曾经向不可一世的超级霸权,展开了一场全球心战大进攻,并在数十年的持续对抗中,一直牢牢地把握着中美心战的主动权。中国成为全球反帝反霸的精神核心,美国则惊慌失措、草木皆兵。


为什么能达到这样以弱胜强的战略效果?看看毛主席烧向美帝这五把熊熊烈火吧!


毛主席烧向美帝的五把大火!_图1-1


第一把大火:美帝国主义是全世界人民最凶恶的敌人,全球侵略就是它罪恶的本质。


毛主席的这一定位,将美国钉死在世界上一切捍卫主权、保卫独立的绝大数国家的对立面,大大地激发了世界人民的对敌意识,同仇敌忾、共同反抗。 


关于全球侵略、四处欠账、激起世人公愤的美帝国主义,毛主席在《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一文中予以了深刻的揭露与谴责,并一针见血地指出作为全球公敌的美帝国主义,早已失去了存在的必要。他这样讲道:


“美国到处欠账。欠中南美国家、亚非国家的账,还欠欧洲、大洋洲国家的账,全世界,包括英国在内,都不喜欢美国。广大人民都不喜欢美国。日本不喜欢美国,因为美国压迫日本。


东方各国,没有一国不受到美国的侵略。美国侵略中国的台湾省。日本、朝鲜、菲律宾、越南、巴基斯坦,都受到美国的侵略,其中有些还是美国的盟国。人民不高兴,有些国家的当局也不高兴。 


一切受压迫的民族都要独立。 


我们同帝国主义却有性质上的分别,我们看到帝国主义就不舒服。要帝国主义干什么?中国人民不要帝国主义,全世界人民也不要帝国主义。帝国主义无存在之必要。”


尽管我们在思想上、社会制度上有不同,但是我们有一个很大的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要对付帝国主义。” 


世界人民的大团结与大反抗,尤其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鲜的横绝邪恶、毅然出战,将美国侵略者及其众多的傀儡盟军一举打回了三八线——在铁的事实基础上宣告:帝国主义欺负中国人民的时代结束了,美国及其走狗横行霸道的时代结束了。

毛主席烧向美帝的五把大火!_图1-2

第二把大火:帝国主义是世界战争的总根源,战争则是埋葬美帝国主义的坟墓。


毛主席的这一定位,将侵略成性的美国钉死在自我作孽的战争之车轮上,指明了其必将被埋葬的历史命运,极大地鼓舞了世界人民的反抗斗志。


毛主席一直强调,现代战争的主要根源来自于帝国主义,只有帝国主义被消灭了,才会有太平。


如其所述,作为侵略世界的主要力量的美帝国主义,是全世界人民最凶狠的敌人,它四处侵略、四处欠账,在相当程度上成为世界战争与紧张局势的总根源。


战争不会有利于美国侵略者,相反,胜利是全世界人民的,美国侵略者及其走狗无法逃脱被打败、被埋葬的历史命运。


“美国垄断资本集团如果坚持推行它的侵略政策和战争政策,势必有一天要被全世界人民处以绞刑。其他美国帮凶也将是这样。”(毛主席《在最高国务会议上的讲话》,一九五八年九月八日)


“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全世界人民要有勇气,敢于战斗,不怕困难,前赴后继,那末,全世界就一定是人民的。一切魔鬼通通都会被消灭。”(毛主席《支持刚果(利)人民反对美国侵略的声明》,一九六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毛主席烧向美帝的五把大火!_图1-4

第三把大火:美国反对派就是一只必将失败的纸老虎,这就是它外强中干的真实模样。


毛主席的这一定位,将貌似强大的美国钉死在必将失败的耻辱柱上,极大地打击了美国反动派的嚣张气焰,提高了世界人民的反霸信心。 


一九四六年八月,毛主席在延安会见了美国进步作家和记者安娜·路易斯·斯特朗时,对于美国这个张牙舞爪的超级强权发出了尖锐而深刻的嘲笑。



毛主席认为,美国反动派就是一只必将失败的纸老虎,样子可怕,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它的核讹诈也是这样。而真正强大的是人民,人民的进步与正义是无敌的。美国反动派终将失败,这是毫无疑义的。


一九五六年七月十四日,毛主席在会见两位拉丁美洲人士时,再次发表了《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的著名谈话:


“我们说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是从战略上来说的。从整体上来说,要轻视它。从每一局部来说,要重视它。它有爪有牙。要解决它,就要一个一个地来。比如它有十个牙齿,第一次敲掉一个,它还有九个,再敲掉一个,它还有八个。牙齿敲完了,它还有爪子。一步一步地认真做,最后总能成功。”

毛主席烧向美帝的五把大火!_图1-6

 

第四把大火:美国反动派不仅是世界人民的敌人,也是美国人民的敌人。


毛主席的这一定位,将美国反动派钉死在反对剥削压迫、反对侵略扩张、反对种族主义的广大美国人民的对立面,由此,毛主席心战之火点燃美国本土。


一九四六年八月六日,毛主席在和美国记者安娜·路易斯·斯特朗的谈话中指出,美国反动派它也是美国人民的敌人,向美国人民发动进攻。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应该联合起来反对它的进攻!


“我深信,在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民的支持下,美国黑人的正义斗争是一定要胜利的。万恶的殖民主义、帝国主义制度是随着奴役和贩卖黑人而兴盛起来的,它必将随着黑色人种的彻底解放而告终。”


中国支持美国黑人斗争的正义之举取得了巨大成功。美国黑人活动家哈蒂逊说:“在我们美国黑人中间,占压倒多数的人崇敬毛泽东主席!


有不少美国黑人士兵,希望有机会阅读《毛主席语录》。美国黑人领袖杜波依斯的夫人说:“从来还没有一个强大的国家的领袖向全世界发出过这样的号召。”

毛主席烧向美帝的五把大火!_图1-8

第五把大火:美国是全世界最虚伪的帝国,它依靠各种谎言当作自己的遮羞布。


毛主席的这一定位,将美国钉死在世界上一切厌恶虚伪、厌恶谎言的绝大数人民的对立面,教育世界人民不要上它的当,美帝国主义的威信与形象破产了。


在美帝国主义编造的的各种谎言中,尤其以“美式民主”最具有欺骗性。这里我们主要看看美国国内的现实情况。


美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呢?毛主席条分理析、抽丝剥茧,还原了美国“科技强权”、“民主政治”的真面目:


美国确实有科学,有技术,可惜抓在资本家手里,不抓在人民手里,其用处就是对内剥削和压迫,对外侵略和杀人。美国也有'民主政治’,可惜只是资产阶级一个阶级的独裁统治的别名。”


而早在建国之前,针对美帝国主义的威胁与封锁、欺骗与谎言,一九四九年八月十八日,毛主席就发表了《别了,司徒雷登》这篇大长中国人民斗志的心战宣言,它宣告美帝国主义的威信在觉悟警醒的中国人民心中已经破产了:


“我们中国人是有骨气的。”


“多少一点困难怕什么。封锁吧,封锁十年八年,中国的一切问题都解决了。中国人死都不怕,还怕困难吗?”


“中国还有一部分知识分子和其他人等存有糊涂思想,对美国存有幻想,因此应当对他们进行说服、争取、教育和团结的工作,使他们站到人民方面来,不上帝国主义的当。但是整个美帝国主义在中国人民中的威信已经破产了。”


历史的对抗往往比对抗的历史更惊险、更刺激,也更有说服力。毛主席作为世界历史上绝无仅有的超级战略对抗大师,他所导演的一幕幕对美心战史,为今天尚处在美国心战压迫之下的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指明了进攻的方向——那就是对于美国的精神死穴,进行集中而准确的定位打击!


毛主席在世的时候,中国的对美心战之歌,唱响世界、激越全球;毛主席去世之后,美国的对华心战大法,麻醉了中国巨龙的反抗神经。


美国正在通过精神理念、思想文化、制度模式、发展愿景等多种心战武器花哨谎言,对我们展开全面而深入的渗透与进攻。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是毛主席实现完全主动作战的真髓。


历史和现实,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毛泽东思想就是美帝国主义的致命天敌,毛泽东思想就是毁灭霸权主义的精神核武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