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一臣 //www.sinovision.net/?150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马航370或许永远是个谜

热度 4已有 11543 次阅读2015-8-10 03:1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在马航370失联500多天之后,2015729,在南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发现了马航370飞机的残骸,并得以确认。这一消息使长期关注马航370安危的世人和倍受煎熬的乘客家属们终于等到了结果,尽管是预料中的悲剧,但总算是石头落了地。这一消息也同时宣告马航370机上所有人员均已遇难,飞机也确实坠落于南印度洋里。马方和有关的保险公司即可开始兑现理赔和补偿,一切疑虑和幻想应当终止。对此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也随即宣布将继续在已知的海域展开搜寻,力争尽快找到飞机的黑匣子和主体.彻底查明空难的原因,向世人作个交待.如此措施,环环相扣,合情合理。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多个国家会在印度洋里继续大海捞针,直到精疲力竭时。

     马航370的黑匣子和主体能找到吗,其实答案是明确的,那就是希望眇茫,根本没有可能,或许永远是个谜。众所周知,马航370航班从吉隆坡起飞,目的地是北京,其航线应当是一直向北,向北,再向北.然而诡异的是,当飞机飞到越南胡志明市时,飞机突然疯狂爬高调头,造在机上乘客顿时昏厥,或瞬间死亡,如此行为是人为,还是魔法,还是被外星人控制.我们估切称为是终结者所为。因为这才是阴谋的正式开始,所以机上人员连报警的机会都没有,然后飞机按照终结者拟定的方位,向南印度洋飞去,目的就是要坠落在大洋的深处,让人们永远找不到它。马航370飞机向南,再向南,当飞机燃油快耗尽时,已飞临南印度洋上空。这里水深5000米以上,海底地形复杂,多为海沟和泥沙,飞机一旦在此坠落,很快就会被泥沙掩埋,任何先进的仪器设备都会失灵,即使有少量残骸流出飘流,也暴露不了马航370坠落的确切位置,这正是马航370终结者的真正用意。因为终结者也明白,少量残骸终究会被发现,只是时间长短而已。所以我们现在发现残骸应属正常.但离寻找到黑匣子和主体还相差甚远,至于揭密真相,那将非常遥远,或许其中隐藏着重大的机密,只能让后人研究分析了。

    马航370的终结者是人,还是某个组织,还是某种力量,我们不得而知.所以也不能主观意断的就判定是机械故障,是机长或副机长自杀,或有人劫机所为,因为这些论断都是没有证据的。如果是机械故障为何没有求助信号。如果是自杀,为什么舍近求远,非要飞到南印度洋的深处呢,难道这里是死难者的天堂吗。如果是劫机,怎么没有人谈条件呢等等。一糸列的疑问,人们都需要有明确的解释。

   马航370机上的乘员们安息吧,愿你们在天国里平安,人已逝去,如同梦幻,一切都已化为烟云。遇难者的家属们也应从痛苦中走出来,开始新的生活,让天国里的亲人放心.活在当下活的精彩,就是对逝者最好的纪念。岁月苍桑,如同流水,随着时间的推移,马航370空难事件会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直到被忘记.不过历史已记录在案,可以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农友 2016-8-18 23:01
马航370机上的乘员们安息吧!
回复 农友 2016-8-18 23:01
马航370机上的乘员们安息吧!
回复 新兰 2015-8-10 21:36
这些不幸的乘客还真是走得不明不白,活着的亲人悲伤、无奈、悲愤,多重折磨啊!
回复 samfbh 2015-8-10 05:46
舍近求远的自杀飞行不可能,"僵尸飞行"是应该电脑控制的。电脑是听谁的?除了飞行员还有其他操纵者可以控制?电脑有"后门"?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