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诗人梅梅 //www.sinovision.net/?1510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志于道,依于仁,游于艺----美丽的诗文像一朵格桑花,静悄悄地绽放在你心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

热度 15已有 6238 次阅读2014-9-11 20:12 |个人分类:散文诗歌|系统分类:文学| 蝶恋花 诗歌, 罗金海, 龙爪兰 分享到微信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_图1-1

 

 

【原伊梨园歌之】:蝶恋花

金海//

 

蝶恋一生沾惹花蜜香,

彩虹桥上续往红尘恋。

阳光波洒一轮秋叶舞,

南国红豆缠绵相思爱。

 

一轮明月盈照天地情,

生命喜迎无常花开果。

霞光盈照天下往来客,

龙兰开启你永生情爱。

 

万里无尘拂袖云追月,

蝶恋花开几道斜阳影。

一重火光打开万神门,

群峰续续吟唱夜阑曲。

 

甘露剥开晶莹玉珠美,

嫦娥奔月遥领千千结。

莹火虫膜拜生命圣帝

爱的森林托佛祖之光。

 

         幽林的小径就是直通往人家,昂然的花开在金色的阳光里,一只只蝴蝶在空中追舞,它追舞着五彩的天地,在花香的色彩里忘我的吸吮着。我惊奇着花色的五姿盎然,我惊奇着蝴蝶双双宿的极静天地,生命自己一个理由啊,一个傲然的天地是这样的广,一粒种子的花开是这样的奇形色美,它栗着每一分花开的形状,它是向着金色阳光的火而快笑,它是蝴蝶的翅膀形的美貌。啊,只有花开是情的,只有花开是春光斗艳的,我的美矫舞在春光里,我的美绽放在色彩里,它是天然的向上,它是妩媚的昂姿,生命在我境界里喜形忘色。

          带着蝴蝶的翅膀飞在空中,寂寞的自由来去无声色,纯然的世界里是那样的清乐,淡然的生命颜色里是那样素净。龙爪兰花的色彩啊,只看到金色光芒在躲闪,龙爪兰花开的美丽啊,只看蝴蝶在双双飞舞,青春是忘我的世界,青春是忘我的快乐,一同开在这朵朵柔艳的瓣膜上,它是昂然的吸取着大自然灵光,它是柔情的亲吻着泥土的芳香。生命穿越脚步的五彩天地,生命吸透芳香的动力,生命的纯然绿光,花开五色娇柔,我爱的天地盈盈满光追彩。

         静坐纷纷缘起,拂去生命最后一粒无惹的尘埃,蔚蓝的天空是如此的清静,爱的大自然世界是如此伤然的红艳。囚禁啊,一个人的灵魂,只关闭在一个无天日的黑洞里,伸手再找不出任何理由,争怒的尘俗是如此的苍白,记忆里再想不起那一张脸孔,爱的生命美好如初。嫩绿的叶儿刚抽薪,它的世界是如此的温和,吹着风儿轻轻的抖舞,火热的阳光藏住生命所有的蕴美,雨水滋润了它的一片嫩绿。啊,多么美的时光,蝴蝶飞舞着,飞舞着,采了一季花开又一季花开,了一季果香又一季果香,爱的孤影还给世界最后的执着。啊,蝶恋花开极乐世界悠悠追往也,相爱是永恒的雏形娇美,追舞的天地,生命纯然静乐也!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_图1-2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_图1-3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_图1-4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_图1-5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_图1-6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_图1-7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_图1-8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_图1-9

【原创伊梨园诗歌之】:蝶恋花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10-8 10:22
babybaby: 谢谢,国庆节快乐,田姐姐才是会写会拍,双才双貌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10-8 08:53
babybaby:    谢谢大姐姐,国庆节快乐!真美的诗句,哈哈....比我写的还美,阳光热舞,蝶恋双飞,永久的花开,永久的清香弥漫。 ...
这个评语作为赠给梅梅的诗歌,以博文形式发表了你没看到吧,在我博文里有
回复 babybaby 2014-10-8 00:22
田螺姑娘: 会拍会写,图文并茂。赞赏!
谢谢,国庆节快乐,田姐姐才是会写会拍,双才双貌   
回复 babybaby 2014-10-8 00:20
放飞情感: 我是蝶,恋花开,恋舞美,我翩然在朵朵香艳,我飞舞在朵朵娇秀,让画来载我,让诗来摘我,让歌来唱我,美,展姿舒昂然,美,甩袖垂醉甜。 ...
   谢谢大姐姐,国庆节快乐!真美的诗句,哈哈....比我写的还美,阳光热舞,蝶恋双飞,永久的花开,永久的清香弥漫。
回复 babybaby 2014-10-8 00:16
今又是: 深静而远达,不此,无意至娟秀!喜欢你的九言诗,做好了装成系列,可以作为的。
哈哈....诗歌读久了,写多了就形成了自己一种文字不多不少的风格,虽然五言、七律旧体很重要,但是时下我们不再读古书,也就记忆里搜索不出这样的语句,所以我们还是要回到言文言文化交流时代,不应该让中国最古老的传统文化丢失。泰戈尔的诗歌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任何时候都有一种心灵高歌的表白    很久未看自己的消息了,问候今大师,国庆节假日喜乐乐~~
回复 今又是 2014-9-13 10:47
深静而远达,不此,无意至娟秀!喜欢你的九言诗,做好了装成系列,可以作为的。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9-12 21:24
我是蝶,恋花开,恋舞美,我翩然在朵朵香艳,我飞舞在朵朵娇秀,让画来载我,让诗来摘我,让歌来唱我,美,展姿舒昂然,美,甩袖垂醉甜。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9-12 11:15
会拍会写,图文并茂。赞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