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诗人梅梅 //www.sinovision.net/?1510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志于道,依于仁,游于艺----美丽的诗文像一朵格桑花,静悄悄地绽放在你心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

热度 1已有 1950 次阅读2015-4-30 23:22 |个人分类:张家界四十八寨生态研究所|系统分类:文学| 张家界, 真善美, 文艺 分享到微信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1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

罗金海/文/摄影

 

一轮红日遍地黄金果,

生命的爱照峥荣火焰。

星星打开夜色梦喃语,

爱的崇高投射善真美。

 

流浪追逐你无声脚步,

条条蜿蜒上勇往直前。

爱只对你诉说一个字,

天空画下蔚蓝纯净美。

 

插入种子根芽的脉茎,

烂漫成长在芳香泥土。

爱是大自然永恒旋律,

你身上投下无数光杯。

 

蓝蝶翩翩起舞同相恋,

爱的无私奉献同相依。

遨游自由广阔的天地,

你在生命世界里绝唱。

 

   4月21日阳光明媚,张家界四十八寨生态研究所王正鹏教授与慈利县教师进修学校50名志愿者、老师,前去慈利县智障人员收留院永安托管所做心理上的疏导,表演了系列文艺活动。

智力障碍(MR)又称智力缺陷,一般指的是由于大脑受到器质性的损害或是由于脑发育不完全从而造成认识活动的持续障碍以及整个心理活动的障碍。由于人的身体肢体障碍、语言障碍、听力障碍、脑反应能障碍等,所以智障人员基本无劳动能力,生活在有限的程度上不能自理,离开亲人的帮助,只能流浪在街头,常常穿着一身破旧衣服,污篷的头发下,只能以捡垃圾为生。

     张家界市四十八寨生态研究所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捐赠50套春秋季服装给50个智障人员,王正鹏教师代表张家界市四十八寨生态研究所全体员工参加了这次互动会。慈利县教师进修学校向50个智障人员捐赠了50套春秋季服装,50名志愿者捐赠了自己的绘画。

      慈利县教师进修学校的志愿者并为智障人员带来表演节目,在兔子舞上,一位智障老人跟随着志愿者的舞蹈,情不自禁的跳了起来。50名志愿者的心灵梳导一下子使50名智障人员心灵愉悅不已,他们手打节拍跟着和歌,脸上带着一丝丝笑容里,尝到了欢悦的感觉。社会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愿有爱心的朋友,将你们的爱心通过慈利县民政局转交给慈利县永安托管站,或将你们的爱心直接交给慈利县永安托管站,他们需要药品,生活用品,柴、米、油、盐,衣服等。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2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3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4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5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6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7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8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9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10

 

张家界《真善美伴我行》文艺活动_图1-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