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诗人梅梅 //www.sinovision.net/?1510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志于道,依于仁,游于艺----美丽的诗文像一朵格桑花,静悄悄地绽放在你心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蝶恋花】花儿的想念

热度 13已有 6041 次阅读2015-5-6 13:49 |个人分类:散文诗歌|系统分类:文学| 蝶恋花, 古典诗词, 相思, 艺术 分享到微信

 

【原创蝶恋花】花儿的想念_图1-1

 

 

【原创蝶恋花】花儿的想念

罗金海/文/摄影

 

 

{题记:一直来人们把秋天最红火的枫叶当成是对恋人幽幽的一缕思念,寄托人们心间无数情愁。在枫叶隐藏的缝隙间,一朵朵盛开的金光闪耀的花儿,在阳光下的丛叶间,翩翩起舞,多漂亮的颜色,金黄的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闪耀着高雅、圣洁之美,那是生命纯清之恋,柔和之恋,如此的炽热,如此的火红。一生一世,深情似海,缘去缘来,遥守梦长;盈盈天地,相知相语,青春火焰,万珠神影,点点缀缀,怒放光彩!}

 

黄花绿叶一点萍,一世沉浮,此情多怅惘。

庭院深深无人语,金丝玉带梦销魂。

 

相思枫叶情正浓,莫言痴语,难缠爱莲身。

孤灯神影万圣火,点绛红唇自别离。

 

 

【原创蝶恋花】花儿的想念_图1-2

【原创蝶恋花】花儿的想念_图1-3

【原创蝶恋花】花儿的想念_图1-4

【原创蝶恋花】花儿的想念_图1-5

【原创蝶恋花】花儿的想念_图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sissycampbell 2015-5-23 23:45
babybaby: 谢谢姐姐,超级喜欢姐姐的文字,刚从大山里回来,时间过得真快~问好,周未好心情!
谢谢babybaby支持!祝你周末快乐!
回复 babybaby 2015-5-23 19:34
红酒不过夜: 诗人看花,果然不同!
有红酒相陪,醉眼朦胧,蓝蝶双舞,花开香浓。问好哥哥,周未愉快!
回复 babybaby 2015-5-23 19:18
大于: 诗情画意 , 承载她的娇艳和美丽 !
谢谢大于,初情夏意,爱正相浓。周未好,欢度幸福时光   
回复 babybaby 2015-5-23 19:09
sissycampbell: 好诗赏读,美图喜欢!问候诗人!
谢谢姐姐,超级喜欢姐姐的文字,刚从大山里回来,时间过得真快~问好,周未好心情!
回复 babybaby 2015-5-23 18:52
曾经湘桥: 好文,好诗,好图景兼具了好情怀!
哈哈...谢谢湘大哥,出去一周才回,一篇文章能得到有情趣的人欣赏,这就是写文章最大的乐趣;中国的古典诗词有着绝美的境界,静下心来,正在酝酿着属于自己的诗词诗意人生。问好,周未愉快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5-5-7 00:11
诗人看花,果然不同!
回复 大于 2015-5-6 15:39
诗情画意 , 承载她的娇艳和美丽 !
回复 sissycampbell 2015-5-6 15:16
好诗赏读,美图喜欢!问候诗人!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5-6 15:13
好文,好诗,好图景兼具了好情怀!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