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诗人梅梅 //www.sinovision.net/?1510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志于道,依于仁,游于艺----美丽的诗文像一朵格桑花,静悄悄地绽放在你心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哲学】查拉图斯特拉如实的说续之十一

热度 2已有 3310 次阅读2016-12-28 23:35 |个人分类:原创哲学天地---思想火花|系统分类:杂谈| 创造者, 哲学, , 尼采, 超人 分享到微信


【原创哲学】查拉图斯特拉如实的说续之十一_图1-1


            
        【原创哲学】查拉图斯特拉如实的说续之十一

                   罗金海/文/摄影


  雨水一滴一滴的下着,拒绝过平安夜的人,在被窝里舒舒服服趟着,找不到上帝的影子,也就用不着去忏悔,世界原有的美在各种炮弹轰炸摧毁中更为萧条。天使在默默的流着眼泪,为那些在战争中失去家园的难民感到悲愤,唯一的救赎者在哪?唯有更多的强食掠夺资本者在这个地球上为非作歹。更让人担心的是多少传教士早已将《圣经》的思想根植在很多人的大脑,男女老少,一家人统统都做着洗礼,她们在祷告,掏出自己的心不向基督撒谎。超人说:“上帝死了。”一个被钉在十字架上的,难道还会活着?上帝是不存在的,他们只是在向自己撒谎,要圆满一个人功德是要在各种政权机构下是否没有犯罪记录。如果犯罪了,肯定得不到饶恕,这就是一个人生命先存在于高尚的灵魂世界里,它的认知度高于一切的,它的行动总是端正而仁义的,绝不偏入邪恶的一方。


  上帝可以带给人类善仁的爱吗?不能,上帝的爱是那样子虚乌有,创造者只不过是在地球间来来往往走过一回,人们从天空中仰望的那就是正午太阳的万丈光芒。生命从来都是一种痛苦的偿试,所有无知与荒缪都绑架在整个宇宙之上,善仁的生命唯有得到灵魂体系的高尚。看那一个人,他将自己绑在一个十字架上,扭曲的脸上,显得更加怪异,在他的眼里必须都是一个个忏悔者,一个痛苦者的自我救赎。超人躲开绑在十字架上的自我救赎者,来到森林里,看到一个自由人说:“自由的人,你在干什么?赶紧离开这里,这里没有上帝!”自由人怏怏不乐,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六神无主,他睁大着眼睛惶恐的望着这个世界,痛苦来源自我生命里一种潜意觉悟。“啊,我是神的化身。”自由人突然叫了起来“你们听到了吗?”四周一切都是静悄悄地,没有一点动静。自由人变得极为害怕,空手赤拳的没有一个武器,假如有有猛兽侵害于人身安全怎么办?自由人变得极为痛苦,想要离开森林,他觉得生命更为无奈的是一种孤独选择。“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超人听到了,远远的追问道:“什么是你想要的?”自由人说:“我想要的是整个宇宙。”超人说:“那你就是魔鬼。”自由人害怕极了,他逃出了大山,回到人群中,回到琳琅满目的物质世界,发现每一个教堂里还是有很多人在祷告。自由人在进入教堂的那一刻突然醒悟,原来这个世界最大的罪行莫过于国家集权机构首脑的野蛮霸道,父母给的爱和幸福,却在决策者手里变成对平民百姓的各种蹂躏 。


  自由人并不自由,时时有监控器照着他,时时有恐怖分子引爆的炸弹危机,他像一只受惊了的动物,求生不得,求死不得。他不敢走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愚蠢的人类啊,你们日夜的在毒害自己,你们将毒品制成麻醉品,满足精神高度空虚的人;你们将美酒摆在每日的餐桌上,麻痹每一根神经,直至睡梦中喃喃自语,想不起任何事物,麻木的灵魂变得无能为力。”自由人走在高楼大厦下面,不敢往上看,那都是资本家野蛮剥削与掠夺的最好罪证,“啊,不幸的人,你们怎么都成了霸权扩张的野心家?”自由人拍了拍脑袋,他们都想充当救英雄,没想到现在一个个都成了享乐主义者。他们穿上漂亮的燕尾服一个个参加晚会派对,为自己戴上虚假的面具,进行一场人与兽面的交媾,“所谓贵族精神就是一种极度的荒淫。”自由人感觉到生命堕落的原有罪恶。“啊,高贵的人失去他们最高希望,于是他们在不断诽谤所有的生存希望。”极度的享受主义带来灾难性的毁灭,自由人感到非常绝望,帝国资本家在这个世界横行霸道,强食掠夺者的生命越来越自身难保,连神都救不了他们。人人想逞英雄的时代,他们正在用极为卑劣的手段有效的维护自己政权最大的利益,被钉在十字架上的人是对他们一种莫大的讽刺,他们生灵涂炭,引起更多人加入恐怖分子,引起更大的愤怒,极端组织舍弃一些人的性命,要去换取恶魔的血!


  查拉图斯特拉深感到人类的越来越多的悲剧在重新上演着,一代人的仇恨换下一代人来祭祀,导致更多仇恨的种子在生根发芽,带来更多恐怖主义的炸弹袭击平民百生。西方资本主义政客是将自己的肉身血淋淋的钉在十字架上,他们早已是魔鬼的化身,没有爱,没有怜悯,没有正义与善仁,在极权主义与极乐享受中将生命妖魔化。查拉图斯特拉说:“看吧,那是一群极为狡诈虚伪的资本家,他们已让这个世界处在极度崩溃与毁灭之中。”自由人不愿受到尘世的各种约束,回到森林里,“尘俗里一边是贪图享乐的集权主义者,不在于枉想成为善良人,而在于他们是一个无耻者、嘲讪者,或破坏者;尘世一边是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正在垄断手段下,一步步从善良走向极端化。”自由人喃喃不语的说:“愿用我的爱和希望请求你们,要啥弃你们灵魂中的英雄,并且使你们的最高希望保持永远的圣!”


  “人类正处在世界无规则可寻的荒缪之中,发达的经济、科技、军事与秃废的精神文明形成鲜明的对比,亡命的奴才正被帝国资本家牵着鼻子走,看,就是那一张狰狞的面孔正张大着血口......他们就是人类存在的败类!”超人说完隐去,平安夜的人们似乎看到一丝希望,但同时仅存的希望在幻想中悄悄熄灭!

                 12.24晚于清风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babybaby 2017-1-9 02:12
谢谢小虫姐,Happy new year!祝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美片多多!
回复 小虫 2016-12-30 17:18
新年快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