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诗人梅梅 //www.sinovision.net/?1510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志于道,依于仁,游于艺----美丽的诗文像一朵格桑花,静悄悄地绽放在你心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佛说

已有 2075 次阅读2017-7-15 04:47 |个人分类:原创哲学天地---思想火花|系统分类:文学| 佛祖, 人类, 文化, 地球, 生命 分享到微信

佛说_图1-1


佛说

罗金海//摄影

 

    风吹佛着大地,仙云翩翩而来,佛又一次来到了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看到人类正在不断的开发森林观光旅游的时候,不禁发出悲叹,人类前进的轮速远远超过了地球趋缓慢的进程,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发达的科技早已让这个地球处在万劫复难之中。佛说:“从我出家到现在,人类的消费越来越严重,不但越来越快速,也越来越贪婪;他们不是通过自我创生达到生存条件,而是加剧掠夺地球公有资源!”佛双手合十的说:“当地球日复一日挖空的时候,剩下的就是人的一架一架骷髅。”

 

    佛说:“一些带有阴谋的政治家首脑,不断的挑起事端,不断的制造核武器,让一些平民活着仅有美好都被摧残,无家可归,无处可逃,眼睁睁的等待死亡最后的宣判。”“到底是哪些了阴谋家在加重国与国的争端与各种恐怖袭击制造?当他们的灵魂一个个被钉在耻辱的钢钉上,还能找到下一次的轮回吗?那些阴谋家既没有良心也没有道德,他们正将自己的灵魂钉在钢钉上,永远得不到翻身,就连他们的下一代,都将接受历史有罪的宣判。”佛双手合十,大声的说:“你们都听到了吗?让你们一个个脱离苦海,你们都做到了吗?”一个行走的盲人听到了说:“我听到了,虽然看不到见这个世界的光明,但我的内心永远都是光明的。”又说:“我一辈子都在帮助世人解决内心的痛苦,一个人一生的命运是靠自己掌握的,要用最大的智慧赢得自己十全十美的人生。我一日三餐,不多不少,仅有的一个破房子和一张木床渡过我的余生。”佛说:“听说你的村里人知道你存了很多钱,你难道不要让自己过得富裕些,请个保姆照顾,不用拿着棍子摸着走路,怎么还是过得如此清贫?”盲人双手合十的说:“佛主大慈大悲,我的生命没有更多的享受,能为一些人服务就是我的职责,这辈子看不到光明,下一辈子一定能看到光明。”佛主说:“你让人类看到光明,你也就能看到光明。每一个人都是受苦而来的,真正脱离苦海的是心灵的解脱,你得到解脱,世界在你的怀里得到新生。”盲人说:“感谢佛祖,每天的黑暗就是我向世界前进的光明。”盲人说完,继续撑着拐仗前行,从一个点走到另一个点,始终无怨无悔!

 

    佛主说:“有些人注定活在不幸中,是因为他们的欲求在无休止的贪婪中,没有仁义、善性,枉为人类。地球原有的秩序一切的一切都在破坏中,垃圾制造不说,污染不说,破坏不说,化学武器制造不说,毒品制造不说,更重要的是思想的原始堕落之罪正在日益加重,带着动物兽性正在爆发之中…….”佛双手合十,大声的说:“你们都听到了吗?让你们一个个脱离苦海,你们都做到了吗?”一个背着沉重包袱的男人患者走到佛祖前说:“我听到了,虽然我是一个癌症患者,我已从在痛苦中解脱,我已平静的对待生命的最后时光。”佛主双手合十的说:“你为什么不爱惜自己肉身?烟、酒样样不戒,吃、喝样样不戒,色、赌样样不戒,如此短暂的生命, 你却不断的摧残它,你的欲望很好的满足了吗?”患者说:“没有,我没有得到满足,反而一场又一场更大的空虚乘机而入,我的昨天都在贪婪中消失,一切都让肉体生长的徒劳变得无任何意义!”佛说:“每天你都不成全生命应有的静美时光,反而让肉体堕落在无形的欲望世界里,你该为自己的行为承担最后的结果。”患者说:“我将一切希望寄托在医生手上,整救我的一切。”佛说:“你的肉体已变形,再多的资产也无法拯救你的灵魂,”患者说:“我的灵魂,我的灵魂在哪?”佛说:“你的灵魂已堕落在黑暗中,永远都找不到光明的路。”患者双手合掌的说:“我害了自己的一生,没有保全肉身,没能让灵魂活在光明之中,都是各种商品泛滥的制造者在摧毁着整个地球,我是不幸的,将还会有更人会活在这种不幸之。”佛主说:“人类正在加剧自己生命的磨难,而非解脱它真正的肉身。”患者虽然已解脱肉身之苦,但不知去哪里寻找自己的灵魂,他只有在清、淡、寡、素中等待灵魂最后的告慰,“一切都是在等待中,哪怕是在生命的最后一秒!”患者平静的面对最后的时光。

 

    佛主说:“生物都处在各种变异与灭迹之中,人类的罪行是不可饶恕的,没有了自然世界的动物与植物,人类早已不复存在了。地球代表一个永恒的机能体在旋转吗?不,它是一个未知数,旋转与能量只代表星空的永恒置换。”佛双手合十,大声的说:“你们都听到了吗?让你们一个个脱离苦海,你们都做到了吗?”一位驼背而拄着拐仗的老妇听到了说:“我听到了,我已从孤离的痛苦中解脱,内心极为平静的对待老去的每一天。儿子们一个一个将我抛弃,给他们的爱,换回的却是最后对我的悲离。”佛说:“你爱他们,为何要将你抛弃?”老妇说:“儿子、儿媳都嫌弃我老了,不能为他们做事,把我一个人扔在破旧的老草砖屋里,不让我睡新房,没有吃的,没有穿的…….”老妇抹着眼泪,再也无法掩饰心中的痛。佛双手合掌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你的儿子、儿媳不善待你,不善养你,必将受到惩罚。”老妇双掌合十的说:“让他们去吧,他们老了同样是孤苦仃伶,趁我现在还能动,方能维持基本的生存。”佛说:“人类应有的使命和召唤一代不如一代,养育之恩一日不报,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丁克,走向同性,走向人妖,最终优异的生物个体都将消失在地球上。”老妇摇了摇头,她无法懂得是世界抛弃了她,还是她要将世界抛弃,回归大自然,尘归尘,土归土。

 

    佛说:“人类都在做着发财梦,当他们知道自然灾害越来越多的时候;健康越来越受到环境危险的时候,亲情越来越受到更多危机的时候,战乱越来越频繁爆发的时候,毒品再进一步上升的时候,爱滋再一步加剧的时候,他们正在将天堂提炼成地狱,最终在变成一架骷髅之前,灵魂早已终止它的生长!”佛祖说完缓缓的从天空间中隐没。人类从哪里来就到哪里去,但不忘了自我虚掩的大门,正在为那些没有灵魂、道德的人诅咒,大道至简时时刻刻不停地循转着,一切都应保守它们最后的善美善终…………..

7.13晚于清风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