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诗人梅梅 //www.sinovision.net/?1510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志于道,依于仁,游于艺----美丽的诗文像一朵格桑花,静悄悄地绽放在你心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家界最漂亮的幼仔恐龙化石

热度 4已有 3927 次阅读2017-12-9 22:38 |个人分类:画家作家|系统分类:文学| 现代诗歌, 恐龙化石, 文化, 考古, 张家界 分享到微信

张家界最漂亮的幼仔恐龙化石_图1-1


张家界最漂亮的幼仔恐龙化石

罗金海/

 

  恐是在这个地球上已看不到的巨大蜥蜴物,早在6500万年前白垩纪结束的候突然全部消失,成地球生物化史上的一个谜这个谜至今仍无人能解。这么大型的物突然在地球上消失,留下仅仅是恐龙时代各种类型不同种类的恐化石,包括大型的恐蛋化石。在数亿万年前的恐,各体型大的恐在地球上奔,那是何等的光,何等的美,它们一定有着不可交的斗打,或,或争夺食物,活在地球上每一角落里。各种类型的恐都是通筑巢、卵及照下一代恐的最原始生存方式,也是雌恐龙与雄恐生存生活容之一。恐的巢一般是泥巢或沙上的凹坑里,在候最佳的情行孵化;有些恐龙将巢聚集在同一生育,而某些特殊的恐龙种类会一年地回到相同的筑巢地点繁殖。一些雌恐龙产完蛋后便一走了之,卵自己孵化;而有些雌恐龙会则留在巢,以便保卵及其孵出的小恐。因此在孵化期的恐幼仔是最美的,是恐长发育初期,可以想像到正在蛋里孵化,幼仔恐的原型模。在家界大湘西博览馆馆长唐天立先生收藏的家界恐龙时代的恐幼仔化石,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原始、唯一的恐幼仔化石,是一具正在孵化期的原始胚胎化石,是有血有肉及骨在一起的恐幼仔化石。


  据立考古者王正先生考家界化石(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家界生物化石有:芙蓉恐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娃娃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菊花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海百合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菊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等古生物化石。家界市共有地质遗39,芙蓉化石于桑植芙蓉白族芙蓉村三世地中,距今240百万年~230百万年。家界人人:恐龙时(距今2.5亿年~6500万年前)家界芙蓉恐化石(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代,发现家界市人用金器雕刻牛人面的野果核工品化石,人吃恐幼仔化石,人的兵器化石。在家界市桑植芙蓉桥发现了芙蓉恐(距今240百万年~距今230百万年化石,立考古者王正在慈利县许家坊咸水村发现多的物、植物化石,而且同在,具有使用金器的古人类历史文明。慈利乃至全球地史和古生物、古人类历究提供了重要基础资料,具有其重要的科


  在全世界的恐化石头发现中,保存下的是都是恐大型骨架模型,有最高和最重的恐长颈Giraffatitan brancai,原名布氏腕)。长颈的化石在1907年至1912间发现 于坦桑尼多具大小相近的体所合而成的骨架模型,正展示于柏林洪堡博物模型高12米,22.5米,期活体的重量在3060。最的恐27的梁,是在1907发现于美国怀俄明州,展示于州匹堡的卡基自然史博物。由大湘西记忆览馆馆长唐天立收藏的幼仔恐化石,是全世界最漂亮、最原始、唯一的幼仔恐化石。我第一眼看到由王正鹏教授拍到幼仔恐化石的照片,完全被恐化石震撼的美迷住了,它静静地就像一正在熟睡中的婴儿曲着身子,长长的嘴,长长的尾巴,恐着身,嘴巴尾巴几乎快粘到一起。就是正在孵化期的幼仔孔化石,有血,有肉,整四肢的形及身躯纹淅可,特是背上若大的甲一块连着一,多美的恐幼仔化石原型,那一刻,我完全沉浸在幼仔恐的熟睡中。是地球上最原始,最古老,最大型的生物,在今天,我眼看上一眼胚胎期的幼仔恐化石,那是多的幸福,生命的美就在的美中!


  每一人知道,婴儿在胚胎期,也是蜷缩身子在体;而幼仔恐化石就如一个婴儿正在美滋滋的成长与中,是正在育和成长时期的恐幼仔。经独立考古者王正先生的量,恐龙时代恐幼仔化石,高7.00cm,19.00cm,14.00cm,完全是正在孵化期的恐幼仔。幼仔恐袋非常大,圆圆的眼睛,嘴的淅可发达的四肢蜷曲的身体里,整生物的形之美完全呆了。大型恐化石中不可窥见的另一古生物的美,是血、肉、骨完全在一起的幼仔恐化石,也是天底下最漂亮、最原始的,唯一的幼仔恐化石。我用一首来赞家界恐龙时代的恐幼仔化石,共同来忆这最古老、最原始、最漂亮的生物。

《我爱你,恐龙》:

在数亿万年前,地球曾经是你栖息的地方,

在不停嬉戏、奔跑、打斗、觅食中成长。

当你“ 嗷~~ 嗷~~”的怒恐声划过山际,

所有的动物纷纷仓惶而逃。

在山川、陆地、草原都留下了一串长长的脚印,

那是展示着你天地世界的完美轮廓!

 

看,幼仔恐龙在壳中静静熟睡了,

一颗又圆又大的眼珠代表了生命的强盛。

伟大的爱赋予给你快要诞生的那一刻,

背上披上若隐若现的鳞甲战衣。

看你正蜷缩着躯体等待着最后的脱壳而出,

长长的尾巴与长长的嘴弯曲成一个唯美弧形。

 

有血、有肉、有骨胳就是你最完美的雏形,

数亿万年前让你轻轻的睡着了。

没有生特物会惊醒你熟睡的美梦啊,

如果能让你在炽热的阳光下复苏。

大自然不停穿越刻有生命永远的记忆,

哪怕你仅仅是只是地球上一颗古老的化石。

 

爱就是大自然生命成长一个唯美过程,

我爱你,数亿万年前的幼仔恐龙。

天地原始之美在世界每一个角落里散发着,

日与月都要在循环中找到你唯一的存在。

地壳在不断运动的那一天后,

你的生命在地球上留有一个完美的胚胎轮廓。

 

恐龙时代的恐龙,你静静的睡着了,

没有人再会惊醒你熟睡的美梦!

一亿年前是你的天地,

一亿年后还会是你的天地。

冬天的风吹干了树叶的凋零,

唯让你穿行的娇影还在大地上漫游而过。

 

啊,远古的人类与你同在这个地球,

你的熟睡的美一直将伴在天地的左右。

如果肉体不曾是一个自然分解过程,

美的精神素颜将永存在世界领域中。

等待着数亿万年后的一天, 

你悄悄的从熟睡中渐渐复苏而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w-lin 2017-12-12 13:35
一石惊叹何二鸟 天然世出窘无忌 睡魅煞气断风流 家界奇携降祭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