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诗人梅梅 //www.sinovision.net/?1510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志于道,依于仁,游于艺----美丽的诗文像一朵格桑花,静悄悄地绽放在你心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新年(散文·诗)

热度 1已有 1879 次阅读2018-1-6 19:57 |个人分类:画家作家|系统分类:文学| 新年, 诗歌, 世界, 生命, 文化 分享到微信

2018新年(散文·诗)_图1-1


2018新年(散文·诗)

罗金海//摄影

 

银屏花烛点夜窗,诗文水墨登新年。

云游万象腾龙彩,大道极成更予新!

 

    进入2018新年倒计时的时候,你还在黑夜中摸索着写一首诗,写着写着,手机掉下来了,是快要进入甜甜的梦乡。此时已经悄然进入西方公元纪年2018年,可你的世界没有半点喜悦的心情,当时间在生命里不断的消失殆尽,有什么值得满心欢喜的呢?人,只要过了而立之年,伴随着生命思想的渐渐成熟,越来越会感觉到生命正一天一天在老去,独是“岁月不绕人,光阴不等人。”……人来到这个世界,当一切过眼云烟的时候,便会知道生命的影子是在不断的渐隐渐没中,成长就是生命思想灵魂的最后瓜根蒂熟。人因为有了思想,一切都变得至高无尚,世界里繁华的一切都不重要了,生命里原来的一切都不重要了,真正的盛宴唯独是灵魂思想的穿越。从婴幼儿到童年,再到青春岁月,仿佛就是一场电影,投放在频幕上,留下的是岁月无声无息;曾经无数风光的青春年华握在手中,它代表唯有真爱的人相陪天涯,选择与不选择是生命里一种拥有的范畴。人的思想时时刻刻在指导着唯真、唯美、唯善的生命,理性的思考大凡成就一生,于是生命的世界都在于灵魂不断的觉醒与觉悟之中。人的生命理性世界,只因为有了苦难,思想的光杯之影在于生命世界对于忠实灵魂的相知伴行,“啊,一切都将远逝,思想灵魂就是生命世界的主宰,代表着日月运行的光照。”行走的时间不计算,等待太阳每一次的升起,黑暗的天空总会消失!

 

  时光轮转,爱的生命亦如此,消失一天的光芒,等待寒冷而漫长黑夜的过去,新的光芒会照耀在每一片土地上,世界的运动,人类的运动,思想的运动,都在这光照的地球上。生命没有人能逃避它,思想灵魂的穿越也一样,都在现实世界与黑暗世界的运动中进行,美好事件与丑陋事件的发生,都是人的思想所作所为,似乎每一个拥有资本的人就成了这个地球世界的主宰者。世界的角落里,一些没有思想灵魂的人,独将在生命不断消失殆尽之中遗落;真正思想者,是世界的运行者,宇宙的天空还原宇宙的天空,地球的土壤还原地球的土壤,无形的世界还原它的完美如初。完美的思想盛宴,就是我们生命年轮成长的符号,如同吸收每天阳光的光照,吸收大自然释放的精华,必须同样释放生命阳光光照的思想,释放灵魂思想的永恒之喜美!事实上,每一个人的生命仅仅只是一个创造的过程,真正能到的是什么呢?除了吃、穿、用的物质生活外,人的世界就是是思想的世界,生命的年华就在思想灵魂不断的进取之中。对于这个世界里一切有害的思想散播,都将影响到整个人类,甚至是整个地球的破坏力;而人就是整个宇宙空间的操控者,地球上息息相关的生命主宰之手,又在一层一层金融资本的统治者手中。人的世界需要谁来统治?地球的世界需要谁来统治?那说是每一个人的自我生命灵魂,唯有高贵的灵魂思想统一着这个世界天地。生命爱的世界都不曾消失,不曾丢落,不曾远逝;因为爱的最高尊旨是新生命的诞生,人的灵魂从此将永远忠诚追随!

 

  日月的运行时刻代表新生命的掘起,没有人能阻止它的脚步,新年的人们还在地球上狂欢吗?他们是欢呼用信用卡透支自己的人生?还是在歌酒精中麻醉自己的神经细胞?黑夜吞噬了正在苦难中煎熬的人们,生命在恍然中知道一切都将远逝,资本的战略与精神的沉沦正在压制着人类世界的正常态发展。宇宙空间是一个巨大的黑洞,这样一个黑洞穿越是无限制的循环运动,有神论与无神论看到的应该是人性的光辉,而不是将生命推往一条黑暗之路,走寻一条无归之路,播撒的光辉唯有灵魂的光照!相信所有人都会说:“噢,人类的世界,若干年后,依旧能找通往人性思想的伟大光辉历程!”看不到上帝,也就找不到它的救赎;唯一能拯救生命世界的,就凭借灵魂智慧的光芒,独才是真正引导生命积极向前进的旅程。噢,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天堂的升华与地狱十八层的提炼,都在于人类世界正确的思想指引;对于任何肮脏的思想灵魂所引起的犯罪事件,都是对人类生命最高尊严的蔑视,正义之士的鲜血啊,永远照亮着人类文明的进程!

 

  当西方资本家沉浸在无限的喜悦之中,另一边却是爆发大规模的民众游行示威,同样是神的宗旨统治下,它能有好有坏,能有强有弱,还是有正果与邪果之分?是神叫它称霸,它就雄心勃勃的去称霸;是神叫它去扩张,它就雄心勃勃的去扩张;是神叫它控制世界,它就牢牢控制世界,任何使用阴谋的资本政治统治者,独将人民的血祭祀在历史的舞台上!人类在世界的进程中,如果让资本家进行各种资产扩张和统治,将引发更多的敌对势力与恐怖分子,危机也将频频爆发。当这个世界的人们都在高呼自由的时候,需要的是纯洁的空气,需要的是正确的思想指引前进,远离战争,远离恐怖主义,远离核武器,远离诸神的统治。

 

  人类是自由者思想的欢呼,人类是高贵者灵魂者的欢呼,任何破坏、阻碍人类文明生存与发展的邪恶势力都将遭到打击和颠覆!在这个世界上,任何人的生命是神圣的,肉体与精神是宝贵的,思想灵魂是跟自然世界同生同长,不断进取的!爱我们人类自己,独以和平、公平、公正状态的和谐发展,独以文化、思想、艺术等高贵的生命盛筵引领世界文明进程,让善、真、美的灵魂永久增长!

1231日晚清风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w-lin 2018-1-7 11:39
元醒佳碑开新宇 云湧霞霓拔群贵 水墨泻彩风尘蜚 峋盘出削峥嵘崎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