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口见效祖传药酒专治疼-麻 //www.sinovision.net/?15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祖传药酒 专利证书号: ZL 2005 1 0044535 X 祖传秘方药酒是中药和白酒泡制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治感冒发烧,治愈鼻炎,鼻窦炎等偏方

已有 2615 次阅读2008-10-24 22:50 |个人分类:民间偏方|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一、蒸透的柿子饼一天吃2次,一次吃3--4个,治流血的痔疮。吃1--2次好了。

(1)单脚跳跃疗法:(不用花钱的好法)每天单脚跳跃20分钟后,10天后痔疮会有不同程度的减轻。单脚站立时,臀部肌肉的用力一张一弛,能促进肛门周围的血液循环,减轻静脉内的压力,所以经常单脚站立可防痔疮。

二、晕车的人提前喝上一小半茶碗醋即可。喝3--5次后不喝也不晕了。  

三、烧、烫伤或者皮肤的烂、发炎及术后的肿等不正常时,抹上红霉素眼药膏其效果神奇。

四、灰、黄指甲天天抹上红霉素眼药膏,2个月后长出一半好的来。去病根。

五、治感冒发烧:【治法】把柴胡、大青叶针剂过滤2次喝下。[用量]几岁以下的小孩喝各一只,睡一?好了。

大人喝各2只。一天1--2次,退烧即可。

【禁忌】喝下时不能再喝水。  

六.治愈脚气:内服(斯皮仁诺)三个疗程,特灵。

(1)、脚气病(风气积滞而成,发时甚疼)。用茵芋叶(炒)、薏苡仁各半两,郁李仁一两,牵牛子三两(生,研末),共研为末,加炼蜜做成丸子,如梧子大。每服二十丸,五更时以姜、枣煎汤送下。以泻为验。未泻再服。此方名“茵芋丸”。

(2)、脚气病的治疗便方。用蓖麻子七烂,去壳,研烂,同苏合香调匀贴足心,痛即止。

(3)、治脚气病。用硫磺粉三两、钟乳粉五升,加水煮沸,煎成三升。每服三合。又方:牛乳三升,煎至一升半。取五合,调硫磺粉一两。一次服下,蒙被而卧,须出汁为好,注意避风。如不出汗,再服药一次。隔几天之后,又照此服药。如此几次,可见效。

(4)、脚气风疮。用松叶六十斤,锉细,加水四石,煮成五斗,和米五斗照常法酿酒。七日后,取酒饮,以醉为度。

(5)、风温脚气。用生石亭脂一两、生川乌头一两、无名异二两,共研为末,葱白捣汁和药做成丸子,如梧子大。每服一钱,空心服,淡茶加生葱送下。

   本验方摘录于《本草纲目》等中医典籍

七.   治愈鼻炎,鼻窦炎偏方如下:

    患者到中药房去买(斑蟊中药)3一4个,将其用瓦,烘干,碾么后备用。用医用胶布,将其剪成像衣扣大小,两块,一大,一小,把大的内孔剪成比小扣一样的,有豆粒大就可以了,将把(斑蟊)放到内孔里贴在两眉之中,在把另一块小的医用胶布盖在上面,粘好带一周,就可以了。如果,不行,就继续第2贴,和上遍说的一样。一般用一贴,重者2贴。   

效果极佳!(来自一位善良的名中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