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ctdp4i7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5355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爱尔兰移民新政策2017

已有 871 次阅读2017-6-14 04:33 | 爱尔兰, 移民 分享到微信

爱尔兰移民新政策2017政策变化?北京同创同德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tctd.net爱尔兰移民专家全面解析:

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

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主要面向非欧盟国家的申请者及其家人,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及其家人可以获得爱尔兰居留权,并且可以在爱尔兰定居。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包括:

1. 投资移民国债(ImmigrantInvestor Bond):100万欧元投资国债,0%利率,目前已暂停;

2. 企业投资(Enterpriseinvestment):100万欧元投资爱尔兰企业,时间3年;

3. 投资基金(InvestmentFunds):100万欧元投资获批准的基金;

4. 房地产信托(Real EstateInvestment Trusts):至少200万欧元投资爱尔兰证券交易所名单上的爱尔兰不动产投资信托公司;

5. 混合投资(Mixed investment):至少45万欧元房产投资以及50万欧元国债直接投资,中投资至少95万欧元,目前已暂停;

6. 捐赠(Endowment):个人捐赠50万欧元(或5人及5人以上在一个项目上共同投资40万欧元)。

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的申请者一旦申请成功,可获得5年居住许可。最初许可为2年,经过投资审查后将再获得3年居住权。在第一个5年结束后,投资者即可再申请长期居留,以5年为一个单位。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无长期居留要求,投资者只需保证一年入境一次即可。


爱尔兰移民优势:
1. 投资风险低:先获批,后投资,投资项目受政府批准和认可,资金安全,投资有保证
2. 申请门槛低:无需管理经验,无年龄、学历、语言要求
3. 审批速度快:从交申请到获批仅需4-6个月
4. 无移民监:每年只需登录爱尔兰一次即可,无需放弃国内生意和工作
5. 语言优势:爱尔兰是欧盟除英国以外,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
6. 优秀的教育:享受高中及高中以下免费教育,教育体制在欧洲名列前茅
7. 护照免签国:爱尔兰护照可免签172个国家和地区
8. 低税率:全国企业税最低的国家,仅为12.5%
9. 畅游英爱两国:永居身份可直接入境英国,不需单独办理英国签证。

400-600-600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