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ctdp4i7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5355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聪明的德国移民方案--德国蓝卡项目

已有 887 次阅读2017-7-13 04:11 分享到微信

现今,移民是一件很平常的事,而大多数人选择美国加拿大澳洲等传统国家作为移民目的国,很少有人关注德国蓝卡移民项目。其实,德国也是一个移民国家,每年都需要大量的技术人才移民德国。据悉,在2030年到来之前德国仍需要600万的劳动力。在此背景下,2012年8月1日“欧盟蓝卡”(Blue Card EU)系统正式启用。德国移民专家详细解析德国蓝卡
1、什么是欧盟蓝卡?

欧盟蓝卡是一种允许发展中国家公民在欧盟成员国家工作的合法居留许可,针对非欧盟国家。
2、蓝卡的持有人什么时候能获得申请长期居住许可的权利?
持有欧盟蓝卡的外国人可以在33个月之后申请长期居留。拥有B1以上语言等级的人可以在21个月之后申请长期居留。
3、如果长期居住在欧盟以外的国家会失去蓝卡的持有资格吗?

蓝卡的持有者最多可以在欧盟以外国家居留12个月,在这段时间以内不会失去在德国以及欧洲居留的权利。
4、蓝卡持有者可以到其他欧盟国家旅行吗?
德国的蓝卡持有人在18个月后可以获得去其他欧洲国家旅行的权利。
5、蓝卡持有者的家人可以在德国不受限制地工作吗?
蓝卡持有者的家人无需等待时间就可以在德国不受限制地工作。
6、德国蓝卡移民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A、本科或以上学历。
B、年薪5万欧元以上的雇佣合同。
7、蓝卡移民优势在哪?
A、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B、法律上无德语水平要求;
C、批准速度快—三个月;
D、无移民监;
E、首次获发四年居留卡;
F、21个月或33个月转德国永居。
我们提供的服务如下:
A、评估后,我们提供妥善解决方案。
B、确保永居,从蓝卡到永居全程专家服务。
C、完善安家服务。
D、接机,找房子(租或买),报户口,办税号,银行开户,孩子上学,生活指导。
E、指导税务社保医保等服务 。
如果您对德国蓝卡项目有兴趣,欢迎咨询北京同创同德移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