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baica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580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时代来了/浑沌元初

已有 1700 次阅读2018-5-19 03:29 |个人分类:新时代视频|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新时代来了/浑沌元初_图1-1 
 
 
      人类于2018年1月1日进入了新时代。

      新时代思想来源于20个平行世界的0界,于2001年诞生于非洲,成长于亚洲,形成于北美洲。新时代的理论工作和实践示范工作已基本完成,新时代理论和实践将是今后一千年人类的指导思想和生活模式。

      新时代的来临,将彻底终结旧时代意识,彻底改变旧时代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模式,将把人类带进“万法归宗,万教归一”,“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风调雨顺,人人欢欣的时代。

      进入新时代,你将会脱离苦海,不再被旧时代的宇宙观、生命观、世界观、价值观蒙骗和束缚,萦绕在你心头的雾瘴将会被驱散,你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人生从此进入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航道,你的生命从此踏入了天堂的门槛,你从此开启了一千年、三万五千年、亿万年的生命旅程。

      为了让人类了解新时代的内涵,部分天使将会通过视频的方式连续不断地展示新时代思想和情景,这个视频就叫《新时代》,跟着《新时代》,在不知不觉中,潜移默化中,你的能量级别将会渐渐地提升到500以上,你生命的振动频率将会与宇宙意识逐步契合,你将会成为西方文化中的天使,成为东方文化中的仙佛。

      浑沌元初是宇宙最伟大的创造者的使者,是神佛仙圣的化身,也就是信使——俄罗斯火星人波力斯卡——传播给人类的信息,即:诞生在中国西北人类伟大的指导灵。

      人类将会经历一个短暂的苦难时期,这个时期已经开始了,时长大约为十年,在这十年中,经常跟随《新时代》步伐而行的人会点亮心中的神灯,不再会有恐惧,将会度过这段苦难时期,将会获得心灵的净化,将会进入持续一千年的新时代。

      悠悠万事,唯此为重!错过良机,危机重重!

      祝福进入新时代跟随《新时代》的人们!

2018/5/9

新时代》微视频目录
(2018年 5月29日)


持续更新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