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iouxingqiu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586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不是黄梁

热度 15已有 7244 次阅读2017-9-6 06:17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分享到微信

      不是黄梁

    一日,秋高气爽,我在公园散步。突遇一群孩子喊着:“刘爷爷,刘爷爷” 直向我奔来。这群孩子里有中国的、美国的、英国的、法国的、俄国的,正好是联合国五个常任理事国。我说:孩子们,我不认识您们,您们是怎样知道我的呀?”而孩子们异口同声地说:“刘爷爷,我们知道您正在策划建立国际地球村,这太好了!太对我们光了!”“呵呵,原来是这样。”我高兴地回复着。

   面对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我异常激动的问道:孩子们,您们心中的地球村是什么样子呀?”“我们要和平,要绿色,我们恨战争,恨杀戮!”“我们要母亲安静的喂奶,羊儿安静的吃草,我们在蓝天白云下唱歌跳午!”“我们喜欢许多许多花草蝴蝶”“ 我们喜欢万里长诚 ”“ 我喜欢黄石公园” “我要浓缩版的地球”“ 我要一个生态平衡的地球村”“ 我要象爷爷您编的地球村村歌所歌唱的那样的村庄:鲜花簇拥/约定地方/不同肤色/相逢在人类远祖的故乡/熟悉没见过的脸庞/听到了呼唤/邀你我分享/千山万水憧憬向往/彼此遥远却在身旁/拥抱感动/星星闪亮/情谊飞扬/渴望的目光/穿越间隔在你我之间的海洋/所有的祈愿/幸福流淌/欢聚因为梦想/爱和谐绽放/斯时满眼香/相约世界/沐浴芬芳/美丽耀前方/照亮你我的梦想。”“好!好!好!”孩子们一呼百应着。

   我问孩子们:既然您们都赞成建地球村,那,您们觉得应该怎样建成呢?这可是惊天动地的大工程呀!

那我们中国村就由中国人建!”一位中国孩子抢先答道:

“美国村由美国人建!” 美国孩子答;

“英国村由英国人建!”英国孩子答;

“法国村由法国人建!”法国孩子答;

“俄国村由俄国人建!”俄国孩子答。

   见到孩子们对建国际地球村有这样高的期望值,我兴奋地了不得,拼命的鼓掌!鼓掌!鼓掌...... 突然我抬起头,原来我这是在床上作的黄粱美梦啊!

   下得床来,漱洗完毕,打开电脑欣然走互联网十美国中文网十之路。只要群策群立,在人类始祖有巢氏故居建立国际地球村是可行的。我想先建立一个筹建国际地球村联络站,联络站的成员自愿报名自愿参加,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献计献策。每年在中国五大名淡水湖之一且水质污染最低的巢湖之滨聚会一次。热烈欢迎网友报名参加,今年联络站首次会议召开时间,由报名参加者过半数成员确定。

 

 

 

 

4矗立在美国纽约街头被人顶礼膜拜的有巢氏塑像

立在美国纽约市街心公园被人们顶礼膜拜的有巢氏Made in the New York city park was in worship a nest of people's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威聯 2022-3-21 00:52
  
回复 liouxingqiu 2018-7-5 00:53
谢谢博主的评论!因地球上有"警察"!
回复 李红松 2018-7-4 05:20
非常美好的愿望,但是却不容易实现,因为地球上有一个世界警察和他的一帮子小兄弟是不会答应的。
回复 lilin304 2018-1-29 17:34
liouxingqiu: 诚谢
不谢!
回复 liouxingqiu 2018-1-29 00:20
lilin304: 不错!
诚谢
回复 lilin304 2018-1-26 06:18
不错!
回复 liouxingqiu 2017-12-4 22:03
nanalin: 哈哈!美梦一定成真!
好的,一定努力!
回复 liouxingqiu 2017-12-3 22:58
nanalin: 哈哈!美梦一定成真!
希望在您的支持下美梦成真!
回复 nanalin 2017-12-3 12:46
哈哈!美梦一定成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