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099hnlzl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587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三亚大东海裸泳裸晒有伤风化 林泽龙

热度 6已有 4599 次阅读2014-2-8 14:21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杂谈| 三亚, 大东海, 裸泳 分享到微信

                                                在三亚大东海裸泳裸晒有伤风化

                                                              林泽龙

        近些年来,经常有一群中老年男性在三亚大东海裸泳裸晒,人数最多时达一两百人,引来不少人围观,同时也招来不少批评。他们大都来自中国北方,极少有当地居民。中国的传统观念历来注重“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中国的个人道德、社会公德也讲究服饰文明、穿着得体;海南的国际旅游岛建设也需要有一个健康清新的文明的社会环境;中国的法律法规更是严格禁止在公共场所暴露身体隐私部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明确规定:“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大东海是三亚的著名景点,男女老幼,游人如织,在这样的公共海域、沙滩裸泳裸晒着实不雅,有伤风化。我想,这些裸露者想必不会在家里当着孩子和女性的面裸露身体吧,那么在外又怎么能当着那么多别人家的孩子和女性的面裸露身体呢?这样做是对未成年人和女性的不尊重,实际上也是对自己人格的不尊重,对于有些少数民族来说更是一种大逆不道的亵渎行为,是犯了大忌。三亚和整个海南历来民风淳朴,在这方面较为保守,外地来的游客就应当入乡随俗,尊重当地的公序良俗,遵守三亚市颁布的《关于禁止在公共场所裸泳、裸晒的公告》,在尽情享受阳光、海水、沙滩的时侯至少穿上一条裤衩,这一要求恐怕不为过吧!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当三亚好市民,做中国好游客!    

              (参见中国新闻网《三亚天体浴场裸泳裸晒 不敢直视(组图)》 (P40)                                   

                 (本文系201428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做的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099hnlzl 2014-3-5 07:10
suzannema: 也許這些人自認為趕上時代,也夠時髦。個人也極不同意這些人的做法

已经颁布法规,并严格执法,取得初步成效。
請繼續努力 ...
在三亚大东海裸泳裸晒的大都是东北来的中老年人,他们更感到冬日暖阳的可贵。其中有些人有皮肤病,想通过裸泳裸晒进行治疗。
回复 suzannema 2014-3-4 19:52
也許這些人自認為趕上時代,也夠時髦。個人也極不同意這些人的做法

已经颁布法规,并严格执法,取得初步成效。
請繼續努力
回复 099hnlzl 2014-2-22 14:03
qianrongfa: 伤风败俗之事就该严格执法!
谢谢您的光顾与支持!
回复 qianrongfa 2014-2-22 11:32
伤风败俗之事就该严格执法!
回复 099hnlzl 2014-2-15 09:53
小虫: 中国现在也有此事,中国国情不一样,定法规,就可以执行。在海边立一个牌子,法规写在上面,就有法可依
以前也立过牌子,但执行不严。现在动真格,很快见效。谢罗大姐赏光!
回复 小虫 2014-2-14 12:18
中国现在也有此事,中国国情不一样,定法规,就可以执行。在海边立一个牌子,法规写在上面,就有法可依
回复 099hnlzl 2014-2-8 18:00
阿彭: 此风不可长,应给予罚款并驱其离场.
已经颁布法规,并严格执法,取得初步成效。
回复 阿彭 2014-2-8 15:11
此风不可长,应给予罚款并驱其离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