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黑郁金香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1639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俄罗斯,风雨中摇摇欲坠的船

已有 1670 次阅读2017-5-6 22:33 |个人分类:军事历史|系统分类:军事| 俄罗斯 分享到微信

  俄罗斯,风雨中摇摇欲坠的船_图1-1

  截止2016年,俄罗斯的经济在联合国五常中排名在末位,其经济总量,不过相当广东一个省。普蛮子的“给我二十年,还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正在变为一个历史性的笑话。

  虽然有中国力挺,继续大量高价向俄罗斯购买原油,但也无助于其经济上沦落为三、四流国家。一个经济上末流的国家,再也不可能支承起大国的角色。所以,未来的二、三十年内,俄罗斯在科技、经济上很可能被美国远远甩在脑后,成为一个无足轻重的国家。

  而且普梅组合本身,也面临着其国内越来越强的反对势力。普梅组合,虽有可能再次被操纵连任,但被其国家人民清算,不过是身前、身后的时间问题。

  其实,现在国家间的关系实质就是相互协作。例如:周五沸沸扬扬的C919大飞机项目,中国其实只提供了一个壳,其余的均为国际合作与采购,而美国的波音也一样。

  所以未来的俄罗斯政府,很有可能把克里米亚还给乌克兰,以争取取消欧盟对他的经济制裁。

  其实,非常希望普梅组合能继续连任,因为这样更能加速其衰落.......

  有一个想法:在日本人的不懈努力下。在未来,北方四岛很有可能高价给日本国收回。

  未来的中国,也很有可能与俄罗斯共同开发,被俄罗斯掠夺去的大批领土,并可能实现最终的回归。

  虽然还有人,把俄罗斯当干爹,但历史将证明,这种做法相当短视。

  在一艘即将沉没的大船上,唯一正确的方法就是赶快脱身!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黑郁金香于5月7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