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黑郁金香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1639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黑郁金香:金控之浙江东方

已有 1042 次阅读2017-7-23 22:03 |个人分类:金融理财|系统分类:财经| 黑郁金香 分享到微信

  浙江东方总股本为6.72亿,截止昨收盘股价为25.77元,合市值173.17亿。

  浙江东方主营进出口贸易,目前已形成进出口贸易与金融控股二大经营主线。

  公司于6月成功转让旗下一家房产公司股权,厚增母公司净利润约2.68亿,分滩为0.4元/股,今年中报估计在1元/股以上。

  目前公司合计拥有:

  1、金汇信托56%股权;

  2、大地期货100%股权;

  3、中韩人寿50%股权;

  4、永安期货12.7%股权;

  5、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6.33%股权;

  6、华安证券2.55%股权......

  尚有占百分之零点几的不计......

  由此可见,其金控方面已成保险、信托、期货并举的格局。

  子公司国贸东方旗下兆富基金出资4000 万元投资神州量子、出资1 亿元投资科大国盾,“十三五”规划下量子通信热度提升。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黑郁金香于2017年7月24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