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黑郁金香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1639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黑郁金香:A股的买点正在渐行渐近?

已有 855 次阅读2018-3-28 21:13 |个人分类:金融理财|系统分类:财经| 黑郁金香 分享到微信

黑郁金香:A股的买点正在渐行渐近?_图1-1

  这几年以来,A股几乎没走好过。主要原因大概是:第一滥发新股,供求关系严重失衡;第二大量的垃圾上市公司;第三时局的不确定性,飘乎不定.....

  A股到昨天收盘为3122点,对比于“4000点牛市刚起步”已经不能同日而语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无须对后市过于悲观。

  理由如下:

  第一、隔夜的道琼斯指数有止跌的迹象。

  第二、2018年5月1日起即将实施的4000亿减税计划,相当于企业增加了4000亿的赢利,能够厚增上市公司的业绩。

  第三、6月起MSCI将有4000亿美元左右的资金,对A股进行被动式的配置。

  第四、沪深300的市盈率目前大概在14.4倍左右,估值在合理范围内。

  ......

  基于以上理由,预判A股买点可能已经渐行渐近。

  以上仅为个人的投资笔记,仅代表个人观点

  黑郁金香于2018年3月29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