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黑郁金香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1639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黑郁金香:5月的股票策略

已有 1259 次阅读2018-5-4 09:06 |个人分类:金融理财|系统分类:财经| 黑郁金香 分享到微信

黑郁金香:5月的股票策略_图1-1

  5月是A股的分红季,对于那些高成长、低估值、小股本的个股,在10转4、10转5的情况下,很有可能填满权。这几天已经有高送转除权的个股,开始走上涨停之路,如今天的江化微,还有双一科技不知不觉今天最高已是三个板了......

由此可见,填权行情已经展开,所以在选股策略上尽可能地向这个方向靠拢!

  有关选股给出以下条件:

  第一、目前上证指数在3100点以下,指数的位置不高,风险不是太大。如果选择创历史新高的个股,这肯定是会有风险的。

  所以选择在技术面上是低位、缩量的个股。这样即使不涨风险也不至于太大。

  第二、尽量选择低估值的票,最好是以2017年的市盈率30倍,做为中值衡量。

  第三、2017年年报业绩大幅增长,2018年第一季报业绩同样为大幅增长,最好中报的业绩预告同样大幅增长。这样选择范围一下就缩小了,符合条件的票,也就没几个了。

  第四、既然做填权行情,那就肯定是要选择高送转的票。最好是以公积金转送的,这样就免掉了缴税环节。

  第五、形态上,上涨放量、下跌缩量;可以考虑在缩量止跌时买入。这样在技术上,就基本属于低位了。

  第六、形态上,放量长阴,说明有资金在出逃。这个时侯,不能考虑买进。

  第七、在选择沪股还是深股上,以深股为优先。

  第八、止损,一般设在买进价5%以内。

  ......

  以上仅为个人的操盘笔记,仅代表个人观点

  黑郁金香于2018年5月4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