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卉樱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66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Ingrid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终于可以在加拿大提取国内养老金了!~

热度 1已有 3294 次阅读2014-11-2 20:40 |个人分类:金秋年华|系统分类:杂谈| 银行卡, 中国工商, 工作人员, 工商银行, 加拿大 分享到微信

2014/7/28

大温哥华的中国工商银行真差劲!七月二十八号我把养老金取款卡正反两面彩色照片拿去给工作人员看,她们看了,说只要银联卡就可以在加拿大工商银行和合作银行的取款机取加币。



2014/10/25
十月份回国两周处理家事,把工商银行的银联卡带到加拿大也算一件事。拿着真卡去了工商行的合作行CIBC取款,却被告知:卡太老了,无芯片,不能读出。难 道列治文工商一个月前看照片看不出没芯片吗?电话去问,态度非常的国企语气语调。好了,白白带了卡来,等明年回去换卡,加币一定升了。

2014/10/27
今天下午去了大温地区中国工商银行咨询加投诉,哎,国内再高大上的银行到了地广人稀的加拿大连分理处都不如了。这个总部没有取款机,理由是地方太小,两个 小职员对我的问题目瞪口呆。里面请出一个年龄大点的香港人,那就专业了,给我一个免费电话,去国内尝试换卡。至于列治文分行信息不利,她向我真诚道歉,总 算找到点加国服务的模式。




2014/10/27
用微信向儿子诉说,他说Nova Scotia银行可以用磁条的银行卡取款。于是又跑到附近的Scotia银行,那里的服务完全不同,teller走出来告诉我如何使用取款机,确认有中文 字银联没芯片的卡也能读,只要有磁条。貌似这个大农村省的银行是唯一具有读磁条的取款机了。顺利取款一千加币,手续费七加币,能承受哦!



10/31
哈哈哈,工商银行养老金终于有地方取加币了。好爽呀,来了十年,第一次在温哥华用自己养老金卡取出加币。因为工商银行限制了最大取款金额,一天最多取1000加币。以后又陆续去了几次。手续费不定,从7加币到9加币都有。也懒的去搞清楚为什么,有钱拿就是了。



点这里给我和老公的画和照片加加分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