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卉樱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66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Ingrid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花小钱,保大险

热度 6已有 6216 次阅读2015-7-24 21:40 |个人分类:有病呻吟|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花小钱,保大险_图1-1

 首先声明,咱家包括亲友没有一个人是做保险生意的,不是托哦~

***********************************************************************

虽然我和老公都买了卑诗省的医疗保险,但是每次外出旅游,不管行程长短, 老公总是要另外再买旅游医疗险,说是花小钱,保大险。所以那个月去墨西哥旅游签,看到他带回来的保险条款竟然覆盖了启用游轮的直升飞机,我也见怪不怪了。

花小钱,保大险_图1-2

第一天我们尽情地享受游轮上的设施和节目。想不到抵达第一个城市波多华纳塔,这次买的保险就用上了!

 
花小钱,保大险_图1-3

那天一早下船,在码头上找了导游坐面包车游览整个波多华纳塔市。


花小钱,保大险_图1-4

最后参观了一家著名的酒厂,让大家了解酿酒过程并免费品尝,每种给了15 ml的样品,大概是四种酒吧。丈夫是佛教徒不碰烟酒,我呢,觉得自己那份味道不错,有喝白不喝,都一并吞下了。平时不喝酒的我总共喝了120ml,应该不算多。


花小钱,保大险_图1-5

回 到车上就开始恶心头晕,到了码头,晕乎乎地下车。突然极度嗜睡的感觉袭来,就软软地倒下了,直直地躺在被炙 热的阳光照的暖烘烘的停车场上。大概几秒钟吧,我就能听到周围的声音,可是身体异常沉重,连睁开眼睛的力气也没有。金橘色的阳光透过眼皮,明亮而欢快,我 微笑了,多好看呀,这个世界。

花小钱,保大险_图1-6

听到老公焦急的说话声,后来老公回忆,当时四五个码头工作人员见状立即找来白布单把不雅的醉酒者围了起来。游轮医生下来听了心肺坚决要求送医院急诊。不一会儿,我感到身体被搬动到一个地方,耳畔响起救护车的鸣叫声。

等我彻底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床上,手臂上吊着点滴,正被推到一个地方。我警觉地问:我在哪里?你们带我去什么地方?

一个男护士说:你在医院里,带你去拍X光检查肺部。

哈!斩我?我忙说:No!No!No!我的肺没问题,只是喝醉了,我要回游轮,四点半要开船的。

那两个护士面面相觑,一个似乎洞悉到我的疑惑和担心,说:“放心,你的所有检查费用是由保险公司承担的。”这么一说,我有点不好意思了,也就配合了。

回 到急诊室,看见老公和两个深肤色、英俊深沉的西班牙裔人站在那里,其中一个握住我的手:”见到你很高兴,我是医生。你刚才失去知觉了,经过检查, 你血液中酒精并不高,但是钾的指标很低,所以我们要全面检查你的心肺,并让你住院补液一夜,希望明天上午至少能达到最低标准值,或者更好些。”

于是我住进了单人病房补液,环顾四周,这个医院无论硬件软件都很好,据说是墨西哥该城的外宾医院。以前在电视里看到穿着邋遢的墨西哥孕妇闯海关去美国生孩子,可是这里的医生护士和营养师的气质都很不错,他们不属于墨西哥穷人吧。护士搬来一只长沙发,让老公夜里休息。

一 般人补液没什么,对我来说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以前化疗使得血管萎缩,凡遇抽静脉血,护士总要扎上好几针才找到静脉。补液的那只手总是冰冷冰 冷,痛的难受。上半夜实在难熬,几乎没半小时就要打扰护士,护士就打电话给医生说病人想停止补液,医生从睡梦中吵醒,仍旧和蔼地重复补钾的重要性。下半夜 自己折腾的困了,总算完成了补液。

第二天一早,护士来抽血。半小时后,医生来了,告知一切正常,叮嘱了注意事项后道别。游轮公司的当地代理也来了,叫了出租车送我们到机场并办理乘机手续。而后,我们乘坐一架只有十四个座位的小飞机,去下一个港口城市与游轮汇合。

花小钱,保大险_图1-7

回 过头来看,老公的保险意思确实是必要的。保险公司的运作非常规范效率非常高。在我倒下第一时间老公拨通了保 险公司的免费电话,进医院办理入院手续又联系一次,结果出院时,什么费用也不用垫,都有保险公司直接和医院接了。救护车和小飞机票是老公用信用卡支付的, 回到温哥华去保险公司代理那里,被告知,不仅机票、救护车和入境签证费能退款,连我们忘了索取发票的出租费也能退,只需填几个表格而已。

花小钱,保大险_图1-8

更为惊异的是,后来保险公司又退来一笔钱,那是因我住院耽搁了两人一天的游轮费用!

点击下我的涂鸦画廊给我的画加加分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dahai_3r504 2015-8-7 22:24
这保险真好,有保障,谢谢分享。
回复 寶兒 2015-7-27 18:29
谢谢提醒
回复 寶兒 2015-7-27 18:28
旅游保险是必须的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7-25 09:31
有保无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