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卉樱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66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Ingrid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

热度 5已有 6987 次阅读2015-8-17 20:25 |个人分类:旅途走笔|系统分类:摄影| 哥伦比亚, 加拿大, 温哥华, 照片, 老公 分享到微信

欧肯纳根湖(Okanagan Lake)也作奥卡诺根湖,位于加拿大西南部卑省境内,地处偶肯那根山谷中,为哥伦比亚河支流欧肯纳根河的源头湖。湖形狭长,面积351平方公里。

早在2006年的八月,老公驾车我们从温哥华抵达加美边境的Osoyoos,沿着欧肯纳根湖一直开到北段尽头的Vernon。下面几张照片就是那时候拍的,镜中人不知现在何处。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1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2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3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4

今年的八月,我们有一次见到了基隆拿市的欧肯纳根。有了孙儿,主要在有儿童游乐设施的湖边。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5

风景依旧,游人明显增加很多。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6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7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8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9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10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11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12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13

 跟着儿子家去旅游-奥肯拿根湖边_图1-14

基隆拿市(City of Kelowna)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东部的一个城市。基隆拿坐落奥卡纳干湖东岸,是中奥卡纳干地区的行政中心。该市离温哥华以东约400公里远,也离美加边境约150公里远。[1]基隆拿市面积为214km2,据2006年人口普查所示市内人口有106,707人,而都会区人口则有162,276人,位列全国第22大、省内继温哥华和维多利亚后第3大、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内陆地区最大都会区。

此段信息摘自维基

请大家点这里给我们的画和照片加加分吧,谢谢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新兰 2015-8-18 20:29
好温馨!祝福!
回复 卉樱果 2015-8-18 12:11
燕南飞: 蓝天白云碧水,海水波涛翻滚,景美人美图美!
湖水
回复 燕南飞 2015-8-17 22:09
蓝天白云碧水,海水波涛翻滚,景美人美图美!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