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卉樱果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664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Ingrid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加勒比海邮轮结束篇-海上

热度 9已有 11226 次阅读2018-3-8 22:47 |个人分类:旅途走笔|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摄影:文伸先生

除了卉樱果的拼图

我们订的海景艙虽然每人比内艙多四百加币,还是非常值得。面积大,进出港口和入巴拿马运河都可以在房间里看到风景。

船上总共五个餐厅,两个免费-半自助和船头两层的正式餐厅,但后者需排队预订,我们四人喜简单随意,就只是在半自助那里就餐,最后前几天提供了龙虾,每人两个。

半自助就是食物在玻璃柜后面,有侍生帮你取。

整个行程有三天是海上,文伸先生早拍朝霞,晚摄落日

 

 

和其他邮轮一样,安排了很多船上活动。大剧院每晚两场同样内容的演出。

欢迎演出那天,船长上台致辞

接下来西班牙现代恰恰舞

白天甲板上晒日光浴的人们

整个航程风很大,船很摇。是我坐过五次邮轮来夜里摇晃最厉害的一次。或许接近赤道,海面的热气上升,风从四面八方甚至海面吹来。

游泳池利用率不高,因为太晃。

有了文伸摄影,我们在各层甲板走路,摆谱势。

 

 

最喜欢的是室内古典音乐-钢琴和弦乐四重奏。几乎每个下午晚些时候都会去,不漏过一场演出。

 

最后一天发了航行证书

我们第一批下船,以便赶上劳德代尔飞多伦多的航班

在多伦多转机,当晚抵达美丽温哥华,我们的家

不会忘记的冬季逃逸-美好,温暖,愉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無心者無痕 2018-3-12 22:47
人类学习候鸟式生活也是一种选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