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戴眼镜的刘三姐的空间 //www.sinovision.net/?1722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络作家”请不要造谣这个时代

热度 4已有 11504 次阅读2014-10-23 04:11 |个人分类:社会万象| 网络, 周小平, 方舟子 分享到微信

·方舟子·

  我在《“网络作家”梦游美利坚》一文中,已详细列举“网络作家”代表周小平发在其党建网专栏上的大作《梦碎美利坚》是怎么信口开河控诉美国的罪恶的。其实“梦游美国”在该“网络作家”的大作中比比皆是,几乎是提到美国的事必错,不信我们就再来看看他在其名作《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中是怎么谈论美国的。

  【你说中国在长安城楼挂主席像,就是搞个人崇拜。那你怎么不说说华盛顿高达几十米的个人纪念碑?怎么不反思一下华盛顿这个城市名字的由来?怎么不吐槽一下美国国会山上雕刻着的那几颗肥硕的脑袋巨像?那四个总统人头雕像,光嘴巴就厚达6米,足可以塞进去一只乐山大佛的脚。】

  纪念死人是否能和崇拜活人相提并论且不说,“网络作家”怎么把拉什莫尔山上的总统像给搬到国会山上去了?

  【拥有美联储的美国七大家族才是真正的政党,所谓的“美国民主party”和“美国共和party”,不是真正的政党,而是普通机构,政party的权力和行政级别和权力范围只相当于中国的人大和政协。这些事实美国人都知道,你知道吗?】

  美国人没有“网络作家”的政治觉悟,不会知道共和党、民主党的权力和行政级别和权力范围只相当于人大和政协。我也没有这样的觉悟,还以为美国国会才相当于人大和政协呢。美国共和党、民主党就是选举组织,哪来的“权力和行政级别和权力范围”?

  【每天光是中国、美国都有几十万人出生,几十万人死去,每年都会发生百万起火灾、几十万起车祸、上千起空难、几十起火车事故。你们仔细想想是谁给在你们心中种下了一种“只有中国不安全”的印象?为什么每年有几十万人死于车祸,几千人死于美国波音空难你不感到害怕,却偏偏害怕只死过几十人的“中国高铁”?】

  美国每年上千起空难、几千人死于美国波音空难,这么恐怖,都是“网络作家”制造的?

  【2003年中国非典死了几百人,你就叫嚷中国没法活了,可你知道就在同一年美国也爆发了流感,短短几个月就死了近5万人吗?48000多人集中暴毙,火葬场开足马力,直烧得尸烟熏天,你知道吗?】

  美国每年几万人死于流感导致的并发症(在中国这种死亡通常不把流感当成死因),那是分散在全美各地的,“网络作家”还以为是死在了一起,而且美国都是用火葬一起烧死人呢。

  【巴菲特和比尔盖茨经常说自己是自由经济的受益人,是美国梦的代表,但他们不会告诉你,他们一个的父亲是国会议员(相当于中国部委级高官),另一个的外公是银行家,母亲是美联储的高管(相当于央行的部委主任)。李开复说纽约60万美金一套别墅,比北京便宜多了,但他不会告诉你那套所谓的别墅其实是个仓库,而且离纽约市区开车需要四个多小时。薛蛮子说美国人卖房连地皮一起卖,但他不会告诉你那块地你想传给儿子的话得再交45%的钱,而且每年按估价(由美国政府人工估算价格,纯人治)2.5%交税,一旦交不起就收回。】

  比尔盖茨的母亲没有当过“美联储的高管(相当于央行的部委主任)”,她只是当过华盛顿州一家地方银行的高管。美国一般人不用交遗产税,要资产达到530万美元以上超出的部分才交遗产税,最高比例不超过超出的部分的40%。在《“网络作家”梦游美利坚》一文中我已经说过,美国房产税税率各地不一样,全美平均1%左右,而不是固定2.5%。

  “网络作家”敢于如此肆无忌惮地大肆妖魔化美国,因为他知道这是“政治上正确”,会受到保护的——因为写了《“网络作家”梦游美利坚》一文揭露了这个人,在半天之内,我在国内的自媒体帐号(博客、微博、微信等)已全部被封,我只能转移到推特(帐号@fangshimin)。但是“网络作家”及其保护伞竟然忘了,这是网络时代,人们不可能一直生活在谎言之中。

2014.10.2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