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Fengn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7461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紐約地鐵1

热度 13已有 5007 次阅读2014-3-4 12:57 |系统分类:摄影| 大都市, 如何 分享到微信

紐約地鐵
如果把紐約比喻成一個人,那麼紐約地鐵無疑就是人的心臟和血液循環系統。
我曾經歷四次紐約地鐵停止運\行的過程: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襲擊造成的至少1天的停駛,2004年的紐約大停電造成的1天停駛,,2006年的紐約地鐵大罷工造成的3-4天停駛,2011年9月因為颶風關閉1天半,這四次地鐵停止運\行都造成了學校停課,公司關門,除了計程車以外,幾乎各行各業都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這說明交通對大都市是何等的重要!
所以fengny要單獨把紐約地鐵作為一個主題來拍。
拍攝地鐵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911恐怖襲擊以後,紐約市禁止在地鐵里拍照,幾年以後才解禁。我把“坐”地鐵的人詮釋為“生活”在地鐵的人。通过鏡頭來表現紐約人在地下如何延續地上的生活狀態和文化的多樣性。
紐約地鐵1_图1-1

紐約地鐵1_图1-2

紐約地鐵1_图1-3

紐約地鐵1_图1-4

紐約地鐵1_图1-5

紐約地鐵1_图1-6

紐約地鐵1_图1-7

紐約地鐵1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下一篇: 纽约 Reflection 1





鲜花
1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小洁 2014-3-5 22:06
有意思,喜欢第一张和最后一张。
回复 江湖e郎 2014-3-4 23:29
地铁社会,地铁文化,地铁艺术。ok!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3-4 20:10
最喜欢最后一张!赞!
回复 寒山老藤 2014-3-4 15:25
很有沧桑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