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阿彭 //www.sinovision.net/?174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娶个什么样的老婆才不会被老虎吃掉?

热度 2已有 2195 次阅读2016-7-26 15:36 |系统分类:杂谈| 性功能障碍, 年轻貌美, 性冷淡, 警察局, 县政府 分享到微信

娶个什么样的老婆才不会被老虎吃掉?


一、

山东郓城县押司宋江,起好心收留了落难女子阎婆惜母女。年轻貌美的阎婆惜见宋江心好,又是在警察局有正式编制的副科级领导干部,因此想嫁给宋江找个归处。没奈何宋江这厮思想封建,说不是他老汉宋太公出面明媒正娶的媳妇,他不敢睡。

宋江不敢睡阎婆惜,可是婆惜睡他是睡定了。无奈之下,宋江答应收她做个外宅,就是没有名份但有收入的小三。纵是如此,那女子也对宋江死心踏地,铁了心跟着他——那是刚开始。

宋江这等英雄豪杰,对叭叭叭之事都不上心,天天就伙起江湖上的社会青年耍。也不知是天生性冷淡还是性功能障碍,反正时间长了那外宅就不爽了。那时候人成熟得早,二十来岁的女子,该也是到了如狼似虎的年龄吧。

宋江千不该万不该,居然把警局同事张三郎请到家里干酒。这张三郎长得好看,又喜欢泡妞。宋江本来只是请张三郎干酒,结果一来二去,张三郎把阎婆惜给干了。两人从此情来意住,如胶似漆,好不自在。宋江也有所耳闻,但宋义士大气,也不管她,倒乐得自在。

可是宋江那个老岳母,也不知是真不知女儿偷人,还是假不知女儿偷人。有天宋江从县政府出来就被岳母拉住,非要宋江回去和阎婆完聚。但那时的阎婆惜,早已对宋江没了兴趣,两个在房里闹得很不愉快。宋江使闷气,喝醉酒,睡了。

半夜醒来,宋押司拎了自己的公文包就走,结果出门还打到滴滴,就发现土匪晁盖写来的密信和金条不见了。原来,那阎婆惜早已无心跟宋江厮混,一心想着床上的张三郎。趁宋江睡熟,查查他公文包里有不有私房钱。这一查不打紧,搜出老晁给宋江的密信和黄金来。

阎婆惜心里一亮:老娘发财的机会来了。

宋江回来找,阎婆惜先是不承认。后来承认了,又提三个条件,让宋江跟他去法院离婚,她好嫁给张三哥;二是宋押司买的车子、房子、睡衣睡裤内衣内裤都不能拿回去,算送她了;三是土匪老晁送的200两黄金,她要当做嫁妆。

古人说:最毒妇人心。大嘴哥估计这话,就是宋江情急之下总结出来的。因为拿不出200两黄金,阎婆惜威胁要去警察局告发宋江。人说兔子逼急了也咬人。结果,宋江一刀把她杀了。要是阎婆惜知道那200两黄金会要命,不知她还要不要?

二、

大嘴哥一朋友,小年轻,才结婚不久。老婆有点微胖,又很时尚,喜欢打扮。

一个月前,小两口去一个副食店买东西,小娘子穿着比较紧身的时装裙,腰部挤出几条肥肉。本来不是很光彩的事,遇到副食店前几个喝得二麻麻的纹身青年,指桑骂槐地嘲笑那小娘子长得胖还穿那么紧的衣服,让小娘子很没面子,小脸蛋儿涨得通红。

大嘴哥那朋友,其实觉得更没面子。可是对方人多势众,又都是社会青年,根本惹不起。更何况,人家嘴里说的是别人,又没说你那小娘子,你凭什么找人家理论?

那小娘子见自己男人像个缩头乌龟,一句话都不敢说。气得粉脸青一阵红一阵的,扭头就走,东西也不买了。

朋友赶紧追出去,可是老婆已经气得半死。抱怨自己找了个窝狼男人,婆娘受人嘲笑却不敢吱声。婆娘的意思:那几个傻逼青年敢羞辱老娘,你就该上前揍他们啊!你居然不敢开腔,老娘八辈子修来的福气,找个你这样的怂包蛋。至今,两口子还分床睡。

朋友酒后苦闷,向大嘴哥诉苦:我一个人,对方四五个,要真是吵起来打起来,我打得过?

大嘴哥说:你当然打不过,你又不是少林寺释永信大师。

朋友说我要是被他们打伤了怎么办?

大嘴哥说,打伤?那种情况你不被打死,算你祖坟埋得好。如果你婆娘想你早死,你可以去试试!

三、

就在上个月,一个17岁的少年郎,和女朋友去酒吧玩。

年轻人嘛,都喜欢酒吧的热闹和疯狂。半夜11点多喝得差不多了,女孩登台和群魔乱舞,跳的是迪士高。在这过程中,因头发扫到了另一个吃了火药的美女,双方干起嘴仗来。结果,对方那个火药女一声怒吼,上来几个五大三粗的男纸,开始推搡女孩。

女孩见状,马上向男朋友求助。

少年郎看到女朋友被人欺负了,自然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上台不管是劝止也好,帮忙也好。结果无奈何对方人多势众,少年郎被人一顿暴揍。这都不算,那伙人临了窜出一高大个子,将少年郎拦腰抱起,头顶盖朝下,狠狠杵向地面。

目击者说,少年郎脑袋着地时,大家都听到了叭的一声响,像锤子砸开核桃的声音。

结果怎么样?这还用问吗?少年郎化作一股青烟,终是驾鹤西去。唯留下父母,孤苦一生。至于那个喜欢热闹的迪士高女孩,说不定早已睡到了别人床上。只是不知道下一个倒霉蛋,会不会又死在酒吧的地板上。

四、

昨天,央视报道,北京八达岭长城动物园猛兽区,一家四口人开车去虎园观虎。如果说有人不知道老虎会吃人的话,动物园是知道的。所以在入园墙上,挂了块牌子:虎园内不准下车。

结果,说是两口子吵架。女子不爽了,叫男的停车。男的果然将车停下,女子从副驾驶出来,径直绕到前头,去拉男子的驾驶室门。这时一只大虫从身后扑来,直接将女子叨走了。男子见状去追,可能跟大嘴哥那朋友样,男子是个怂蛋,担心自己玩儿不过老虎,又返回身来了。

这时坐后排的,一个年纪大的女子,事后证实说是女子她妈,拉开车门去追老虎。结果,又被老虎叨走了。旁边的越野车来得及时,但也没能阻止悲剧发生。年轻女子获救了,但是她妈被老虎给咬断了脖子,死了。

据说这车里,一共四个人。除了心情不爽呕气吵架的两口子,后面的岳母,还有个五岁的孩子。大嘴哥实在想不明白,两口子什么深仇大恨?妻子非得要逼男人在虎园停车?你说不想活?可车上还有老人孩子呢。

不幸中的万幸的是,孩子没事。

大嘴哥就想,老虎吃人不是啥大问题;动物园管理也不是大问题;但是智商如果有问题,就确实很麻烦了,搞不好要丢命的。

五、

有人说女人头发长、见识短,也有人说女人是祸水。这是对女性的极端不尊重,大嘴哥非常反对这种说法,这样说话要不得。

但是确实有些女同志,一冲动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比如之前看到的,抱着孩子跳楼的;四川乐山还有抱着孩子跳桥的;大嘴哥也见过年纪轻轻失恋就跳楼的。

真的让人想不通,怎么人就这么脆弱呢?

你说不懂医学,哥理解;你说不懂哲学,哥也理解;你说不关心政治,哥理解;你说你不过问法治,哥还是理解。可是人的生命第一,安全第一这个是常识吧,难道都不知道?难道不知道老虎会吃人?

没上过自然课的,哥能理解。可是三十来岁的女子,没听《山下的老虎要呀要吃人》这歌,就非常不理解了。

大嘴非常同情受害人一家的遭遇,尤其是遇难的那位母亲。为了自己女儿,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希望她的家人节哀,也希望她那个怒气难消的女儿不会再那么激动。你或许不知道,你一个小小的任性举动,可能要了自己或家人的性命。

六、

网友们的话很难听,但却有一定道理。据说老虎袭击人的视频传出后,网络观点集中如下:

1.不做死就不会死,动物园无责任!

2.不愧是野生动物园,保持动物野性做的不错,值得一去!

3.假老虎遭遇真老虎,最后发现自己是纸老虎!

4.肯定是亲妈,不是婆婆!

5.想当老虎也要分地方!

6.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老公面前你是老虎,在老虎面前你就是块肉。

现在大嘴柯自己回答自己提出的问题:娶个什么样的老婆才不会被老虎吃掉?答案是:娶一个正常的有点常识的老婆,就不会被老虎吃掉了。

(大嘴罗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曾经湘桥 2016-7-26 20:04
今生既已娶了老婆的,自然是甘苦自知了,若是下辈子又逢婚娶时,一定得要先掂量掂量!
回复 阿彭 2016-7-26 15:40
爱老婆很正常,但什么都听她就不正常了。这种悲剧太多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