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阿彭 //www.sinovision.net/?174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又是违规

已有 1483 次阅读2016-7-27 11:09 |系统分类:杂谈| 拉斯维加斯, 中国公民, 亚利桑那, 达拉斯, 安全带 分享到微信

又是违规_图1-1

  承载4名中国籍乘客的小客车(红圈处)遭达拉斯牛仔队巴士撞成废铁。翻摄8 News Now网站。

  4名中国公民在美国周 日一宗车祸中死亡。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Arizon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本周二证实,周日下午1点38分左右,4人驾驶一辆轿车于US93号公路南下车道上。驶至金曼(Kingman)以北一个路口时,没有遵照 「停止」路牌(stop sign)指示停下就左转,遭一部北向巴士撞击侧面。该巴士是达拉斯牛仔美式足球队的职员巴士。小客车上52岁男司机、两名52岁女子和一名19女子死 亡;警方表示,还不清楚死者之间的关系。四人都有佩戴安全带。

  牛仔队巴士上则没有人伤亡。该部巴士正前往拉斯维加斯进行季前宣传活动,车上并无球员。

  

又是违规_图1-2

  警方表示小客车在路口未遵照「停止」路牌(stop sign)指示停下就左转,整台被撞烂。翻摄8 News Now网站。

  

又是违规_图1-3

  达拉斯牛仔队巴士车头撞烂。翻摄8 News Now网站。

苹果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意外将成现实
下一篇: 垃圾人定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