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阿彭 //www.sinovision.net/?174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意外将成现实

热度 2已有 2575 次阅读2016-7-28 11:11 |系统分类:杂谈| 总统候选人, 美国大选, Michael, 迈克尔, 希拉里 分享到微信

 美国大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两党各自的候选人的希拉里(专题)和特朗普(专题)将展开最后的角逐。美国著名导演遗憾地表示,特朗普这个小丑将是美国的下任总统。

  美国著名纪录片导演摩尔(Michael Moore)日前撰文表示,“我很遗憾带来坏消息,但去年夏天我就说过,特朗普会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而现在,我还有更糟糕、更令人沮丧的消息带给你,那就是:特朗普将会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获胜。”

  作为民主党自由派的“旗手”,摩尔沮丧地表示:“这个可怜的、无知的、危险的兼职小丑及全职反社会者将会成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总统特朗普!”

  摩尔继续表示,“在我的一生中,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希望证明自己是错的。我能看到你现在正在做什么。你在拼命摇头—— 不,迈克尔,这不会发生! 你和你的朋友确信,美国人不会选一个傻瓜做总统。”

  

意外将成现实_图1-1

  最终的角逐将在希拉里和特朗普之间展开(图源:Reuters/VCG)

   摩尔指出,“你需要面对事实,在你的内心深处,你知道这非常、非常真实。这不是一个意外,而且正在发生。如果你认为希拉里可以用事实、聪明及逻辑打败特 朗普,那么你明显没有关注去年的56场州初选和党团会议,当时,有其他16个共和党候选人都尝试打败他,但没有人能够阻止他。”

  摩尔给出了特朗普将赢得美国总统大选的五个理由:

   一、美国中西部数学,或者欢迎来到我们的铁锈地带(Rust Belt)。摩尔认为,特朗普会将注意力重点放在五大湖衰退地带的四个州——密歇根、俄亥俄、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这四个州是传统拥护民主党的州,但自 2010年以来,每个州都选举了共和党州长(只有宾夕法尼亚州目前终于选了一名民主党州长)。在3月举行的密歇根初选中,更多的密歇根州选民投票给共和党 (132万),只有119万人投票给民主党。而在最近的民调中,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领先希拉里,在俄亥俄州与希拉里打平。

  既然特朗普的言行如此不靠谱已是众所周知,为何竞选还是如此胶着?或许,因为他说的关于希拉里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的支持帮助摧毁了美国中西部工业州是对的。特朗普将会在这一点上打击希拉里及她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及其它贸易政策的支持,这些政策让这四个州的人民身处困境。

  二、愤怒白人男子的背水一战。美国男性统治长达240年的历史即将结束。一名女性将要接管!这是如何发生的?!曾经有过警告信号,但我们忽视了。

  “这只是一窥濒危白人男性的想法。他们感觉到权利已经从他们手中溜走,在不得不忍受一位黑人总统长达8年的统治后,我们又要让一个女人对我们指手画脚?在这之后,或许是同性恋入主白宫!然后是变性人……这一切都必须停止!”

  三、希拉里自己的问题。我们最大的问题不是特朗普,而是希拉里。她很不受欢迎——接近70%的选民认为她不可信赖、不诚实。她代表了旧的政治方式,除了能让她当选的事情之外她不会真正相信任何事情。

  四、令人沮丧的桑德斯支持者。他们不会投票给特朗普,有一些人会投票给第三方,但很多人会弃权待在家中。希拉里必须做点什么,给他们一个支持她的理由。

  五、文图拉(Jesse Ventura)效应。最后,不要小看选民恶作剧的能力,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这会同样发生在特朗普身上。

  与此同时,美国有限电视新闻网(CNN)7月25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4%,超过民主党的希拉里5个百分点。

  而美国“预言帝”西尔弗(Nate Silver)更表示,如果现在就举行最终投票,特朗普将以15个百分点的巨大优势碾压希拉里,登上美国总统宝座。

(美加要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曾经湘桥 2016-7-28 12:08
文章内容有其相对冷静的现实見解。
希拉里自己的问题。我们最大的问题不是特朗普,而是希拉里。——这句话很现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