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阿彭 //www.sinovision.net/?174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才是今天的奥运佳话

热度 1已有 1984 次阅读2016-8-15 10:25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copyright, 中国, 何姿, 秦凯, 跳水 分享到微信

中国跳水队员秦凯在奥运颁奖礼上向队友何姿求婚

2016-08-15




何姿点头答应秦凯求婚瞬间。Image copyright                  Getty                             Image caption                 何姿点头答应秦凯求婚瞬间。                

中国跳水“梦之队”选手秦凯在里约向本届女子单人三米板亚军何姿求婚,感动现场和世界观众。

在当地时间周日(8月14日)落幕的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中,施廷懋夺金,何姿摘得一枚银牌,意大利选手获铜牌。

现场画面显示,赛后颁奖礼上,秦凯走上舞台与获奖运动员共同合影留念。当他拿出戒指时,施廷懋非常识趣将一旁的意大利选手拉至一旁,把舞台中心留给秦凯和何姿。

何姿表示事前不知道秦凯会在颁奖礼上求婚。Image copyright                  AFP                             Image caption                 何姿表示事前不知道秦凯会在颁奖礼上求婚。                

秦凯单膝跪地,向何姿求婚。何姿似乎处于惊讶与惊喜中,整个求婚过程她止不住流泪,频频点头。

现场画面显示,秦凯对何姿说:“今天是个最好的时机。希望你能答应嫁给我。”

最后,秦凯大声喊:“你愿意嫁给我吗?”二人的浪漫瞬间在现场观众不断的欢呼和鼓掌中达到高潮。

施廷懋非常识趣将一旁的意大利选手拉至一旁,把舞台中心留给秦凯和何姿。Image copyright                  Reuters                             Image caption                 施廷懋非常识趣将一旁的意大利选手拉至一旁,把舞台中心留给秦凯和何姿。                

最后何姿点点头,表示愿意。

秦凯为何姿戴上戒指,二人拥抱。何姿向全场观众挥手致谢,全场沸腾。

何姿事后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回忆道:“当时还没顾得上感到‘幸福’,完全就是慌张,腿都有点儿软。”

她补充道:“我都忘了他具体说了什么,就记得他说能让我欺负一辈子。”

秦凯上周获得本届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的铜牌。12年伦敦奥运,何姿同吴敏霞摘得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冠军。

公开资料显示,何姿和秦凯相恋六年。如今二人终成眷属,成为奥运赛场上的又一段佳话。

(BBC中文网) 博客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