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阿彭 //www.sinovision.net/?174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美里约大战,有你无我。

热度 1已有 2201 次阅读2016-8-18 15:38 |系统分类:杂谈| 巴西队队员, 美国队, 费利克斯, 晋级名额, 阿基诺 分享到微信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专题)女子4乘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女队杀入决赛,而美国女队出现诡异失误,最终无缘决赛,让我们回看一下美国女队的这个失误。

   美国女队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跳远亚军巴托莱塔第一个出场,400米亚军费利克斯跑第二棒。加德纳和阿基诺松在三四棒。刚开始美国队跑的还算平稳,但是 到了第二棒费利克斯传接时,出现了重大失误:费利克斯隔空把棒“抛”向加德纳手上,后者猝不及防,棒在打手之后落地,随后加德纳减速转身准备捡棒,谁知又 和来不及刹车的费利克斯撞在了一起。

  

  美国掉棒过程

  此时加德纳非常的吃惊,先是停下来摊开了手,然后在原地抱起了头,场边则是已经走到第27秒的计时器。随后,加德纳捡起了接力棒,最终完成了比赛,在他们跑到最后一棒时,其他队都已完成比赛。最终阿基诺松慢慢悠悠的跑过了终点。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队以总成绩第八名跻身最终的决赛,这意味着如果美国队正常跑完全程,那么中国女队未必能够跻身决赛。

  来自CNN的最新消息称,美国队在上诉中声称在交接棒时受到了隔壁巴西队队员的干扰,因此获得了重赛的机会,这意味着中国女队的第八名晋级名额有可能被夺走。

(倍可亲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6-8-19 04:37
体育精神好:有你也有我,和平奋争有赏!
阶级斗争麻烦:你死我活,血腥残酷!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